夏季装修 烘干料门窗是首选

icon 2015-07-23 09:27:32
icon 0

摘要:一般来说,在夏季,天气要么会很炎热,要么在多雨时期时,会显得很潮湿。因此,经销商建议,在夏季进行装修时,不仅需要谨慎选购合适的木门和门窗,同时,还需要对此加强保养,以此来加长木门的使用寿命。


夏季装修 烘干料门窗是首选

  一般来说,在夏季,天气要么会很炎热,要么在多雨时期时,会显得很潮湿。因此,经销商建议,在夏季进行装修时,不仅需要谨慎选购合适的木门和门窗,同时,还需要对此加强保养,以此来加长木门的使用寿命。

  首先,要保持室内良好的通风性,这是最常见的方法,也是最环保最省钱的方法,特别是在下午或傍晚的时候,气候相对干燥的时候,打开门窗让室内室外空气流动,可以有效地降低室内的湿气。

  其次,不要经常用带有水渍(或其他溶液)的手开启门锁,以免门锁变色。开启门锁或转动门锁把手时,不要用力过猛,从而减少门锁使用寿命。合页门锁等经常活动的五金配件,发生松动时要立即拧紧。门锁开启不灵时,可以往钥匙孔中加入适量的铅笔芯末。

  第三,清除木门表面污迹时(如手印),可用哈气打湿后,用软布擦拭,用硬布很容易划伤表面,污迹太重时可使用中性清洗剂、牙膏或家具专用清洗剂,去污后,立即擦拭干净。木门的棱角处不要经常摩擦,以免造成棱角处饰面材料褪色破损。在清除木制产品上的灰尘时,不便用软棉布擦除时,可用吸尘器进行清除。为保持木门表面光泽和使用寿命,应定期进行清洁、除尘,可使用木制装修产品专用的养护液对其表面进行养护。

  最后,就是要防止门窗变形,如果是门套变形,解决方法比较简单,拆下重新安装即可。如果是门扇变形,则需要请专业木工对预留的门缝、合页进行调整,加大留缝。同时,还要做好防潮工作,平时适当使用保护蜡或专门的清洁剂,均匀地涂在木门表面,轻轻擦拭,以保持木门的光泽,并起到一定的防潮效果。(来源:西安晚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