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家宣布大规模召回 因家具倾倒致死幼儿

icon 2015-07-23 09:41:49
icon 0

摘要: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CPSC)周三宣布,宜家将在全美召回约2700万个抽屉柜和梳妆台,因为如果没有锚定在墙上,这些家具可能倾倒并砸中儿童,此前已发生致死两名幼儿的事故。

宜家宣布大规模召回  因家具倾倒致死幼儿

宜家宣布大规模召回家具

        北京时间7月23日凌晨消息,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CPSC)周三宣布,宜家将在全美召回约2700万个抽屉柜和梳妆台,因为如果没有锚定在墙上,这些家具可能倾倒并砸中儿童,此前已发生致死两名幼儿的事故。

  此次召回影响到大约700万个宜家MALM抽屉柜,以及2000万个其他型号的抽屉柜和梳妆台。CPSC建议消费者即刻停止使用所有高度超过23.5英寸的儿童抽屉柜和梳妆台,以及高度超过29.5英寸的成人抽屉柜和梳妆台,除非它们已被安全地锚定到墙上。

  消费者应将未锚定的抽屉柜和梳妆台移到储藏室或其他不会被儿童接触到的区域,直到这些家具被妥善地锚定到墙上。宜家将向购买这些家具的消费者提供免费的墙壁锚定工具包。

  近几年来,家具和电视机倾倒一直是CPSC担心的一个主要问题。该机构的数据显示,由于此类事故,美国每两周便有一名儿童死亡,每24分钟就有一名儿童受伤。CPSC主席Elliot Kaye正呼吁整个家具行业生产更稳定的家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