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气家具是鸡肋?专家称潜力无穷

icon 2015-07-23 09:45:47
icon 0

摘要:充气家具因摆脱了传统家具笨重的缺点且方便携带,所以深受小户型业主及租房人群的喜爱。然而记者调查发现,充气家具在使用过程中也存在明显缺点,即容易漏气、耐用性差等。那么,对于这类家具你了解多少?怎样的家庭才适合使用?记者就这些问题进行了探访。

  充气家具因摆脱了传统家具笨重的缺点且方便携带,所以深受小户型业主及租房人群的喜爱。然而记者调查发现,充气家具在使用过程中也存在明显缺点,即容易漏气、耐用性差等。那么,对于这类家具你了解多少?怎样的家庭才适合使用?记者就这些问题进行了探访。

充气家具是鸡肋?专家称潜力无穷

  一位消费者告诉记者:“我花39元在一家专营店购买了一个充气小凳子,本以为它很实用,但没用多久它就开线漏气了。此外,这类充气小凳子重心不稳,老人或孩子坐上去容易因失去平衡而摔倒。”“商家推荐我买这款折叠充气沙发,但使用后我发现,它坐着不舒服,时间长了容易变形,放在客厅里显得不太大方,放在卧室里又占地方。原本这种充气家具最大的优点是可以改变体积,不用时便于收纳节省空间;但我发现,它毕竟是个沙发,就算撒气后,体积也不小,放在柜子里也很占地方,放在外面又容易弄脏,真有点儿鸡肋。其实,充气沙发的价格跟普通沙发差不多,并没有便宜多少。”一位购买了充气沙发的消费者对记者表示,“至少从目前来看,充气沙发并不实用,租房居住的家庭买一个还可以,若居所固定,建议谨慎选择,倒不如买个传统沙发,免得日后更换麻烦。”

  据记者了解,在西方国家,充气式家具深受经常外出旅行者的欢迎,因为这些人通常不固定居住在某一个地方,购买传统家具较为累赘,换居所时还得搬运、处理。购买充气家具则免去了这样的麻烦,搬家时把其撒气一并搬走即可,省钱又省力。另外,聚会时也适合使用充气家具,包括充气沙发、床垫、桌椅等。

  业内人士认为,随着科技的进步,未来充气家具还是很有发展潜力的,只是需要生产企业在耐用性方面和造型设计方面加以改善。(来源:中国消费者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