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涂漆:稳固市场,涂料产品是根本

icon 2015-07-23 10:51:16
icon 0

摘要:市场的竞争无处不在,只有保持创新的品牌才能取得长久的市场发展。而创新,归根到底是技术的创新,是产品的创新。

  市场的竞争无处不在,只有保持创新的品牌才能取得长久的市场发展。而创新,归根到底是技术的创新,是产品的创新。这一点,作为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广东华兹卜(www.1377.cc)旗下的主打品牌,魔涂漆的做法可圈可点。近几年,魔涂漆紧跟行业环保趋势,先后推出耐墨水涂料、硅藻泥涂料、荷叶疏水涂料等多款性能产品,则是充分的表现了魔涂漆品牌在稳固市场的过程中,始终坚持产品是根本的理念所在!

  产品质量优

  魔涂漆从原料采购到生产检测,都是经过层层检验,高品质,高信誉。魔涂漆十多年来一直实实在在地从客户需求出发,专注于技术创新,不断推出新产品、新工艺,一直以来魔涂漆秉承“质量为本”的经营理念,继续为广大的消费者营造最健康的家居环境,为实现“建一流企业,创专业品牌”的目标而奋斗。

  

魔涂漆:稳固市场,涂料产品是根本

魔涂漆:稳固市场,涂料产品是根本

  促销模式新

  魔涂漆的成功除了以优质的产品为基础外,还离不开企业新颖的销售模式和促销活动。魔涂漆为回馈广大消费者。每逢节假日,魔涂漆都会隆重推出相对于的优惠活动,不仅将品牌涂料价格一降到底、贴心折扣,还为家里老人送上健康大礼,魔涂漆全心全意为消费者着想,超低价格让消费者将绿色健康带回家,轻松抢下双节期间的黄金市场。魔涂漆清楚的知道,消费者购买的是产品本身,只有在保障产品品质的同时,利用新颖的促销方式降价让利才能得到消费者的认可。

  产品款式全

  随着现在生活水平的提高以及科技的不断进步,人们在对涂料质量高要求的同时,对涂料种类款式的要求也越来越严格,仅仅质量过硬的涂料已经不能满足人们追求美和环保的需求,所以品类多样性能突出也同时成为涂料企业的一大制胜法宝。

  魔涂漆目前主要经营家装内外墙、家具、建筑内外墙等水性涂料。产品款式丰富已是魔涂漆成功的一个重要因素,不管是从涂料结构分类、用途分类、还是环保等级分类,魔涂漆都能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文/蓝若武)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