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式古典风 雅帝乐带你走进防盗门的世界

icon 2015-07-23 11:01:49
icon 0

摘要:门不仅是整个家庭安全的保障,也是主人回家、客人做客所接触的第一样家装用品,门的款式风格影响着主人回家后的心情,也决定了客人对主人品位的定位,所以在家装中,门的选择尤为重要。

  门不仅是整个家庭安全的保障,也是主人回家、客人做客所接触的第一样家装用品,门的款式风格影响着主人回家后的心情,也决定了客人对主人品位的定位,所以在家装中,门的选择尤为重要。那么,什么样的门既安全美观又能凸显主人品味呢?小编向大家推荐几款雅帝乐防盗门,给您安心、放心、舒心的家装体验!

  产品一:拼接防盗门 ZP-0115

中式古典风 雅帝乐带你走进防盗门的世界雅帝乐防盗门 ZP-0115

  雅帝乐拼接产品源自高端原木生活,传承世人追寻千年的原木情结,采用高仿原木对榫技术,呈现昂贵木种的原木质感。雅帝乐拼接防盗门产品风格多样,涵盖现代简约、中欧古典艺术风格,崇尚高雅、尊贵的皇家气质,适合多元化家居装修风格。三维压型表面通过纳米SPCC技术处理,让原木与古老铜雕、铝铸复古文化和谐相融,彰显奢华。全数控化设备剪板、折弯、冲孔;门体采用德国高精度三维数字定位对接技术,无缝、无焊点、卓显奢华质感。华丽的造型、凹凸有致的纹理、近乎苛刻的制作工艺,早已超越产品本身的价值。雅帝乐拼接防盗门结构坚固、质地坚韧、性能超众,为居家环境带来安全的保障。雅帝乐专属定制欧式豪华纯铜拉手,典雅的造型流露高雅的气质,独领风骚。雅帝乐专利不锈钢页片式金点原子无敌锁芯独一无二,居家安全独领风骚。德国180度五轴承旋转青铜铰链,强度无与伦比,每一次开启,都是家的旋律。意大利进口纯铜小猫眼、造型精美、通透明亮——是不断追求卓越品质的雅帝乐人用心到每一细节的极致体现。

  中式古典风格,是中国传统文化在现代背景下的演绎。复古的木纹有序、相间排列,上下点缀对称的古典宫廷式铆钉,与现代家庭元素相得益彰,威武中流露豪族气息,打造富有传统韵味的家居空间

  产品二:钢木门MOM-MS02-C11

中式古典风 雅帝乐带你走进防盗门的世界雅帝乐钢木门 MOM-MS02-C11

  雅帝乐钢木门,结合古老东方手工木雕技艺,原木饰面板采用线榫拼接工艺,中间池板采用五金活动件固定,可自由伸缩,从根本上破译原木开裂的本质难题;门体承袭意大利工艺设计,采用隐藏式的内全钢结构与原木的柔性结合,更换自然,历久陈新

  雅帝乐钢木装甲门木饰面采用不可二选的高端珍贵木材,运用古代原木对榫技术拼装而成,破译了原木开裂的本质难题。门体采用德国进口专用涂装,真空喷涂,生态环保,抗老化等性能超强。内含甲级全封闭安全结构,114mm超厚门扇,填充高级航空铝箔,1300℃耐高温性能及强大的抗冲击能力。锁具采用新型七舌双环特能防盗锁体,门体多方位锁点,锁芯采用雅帝乐专利页片式金点原子无敌锁芯。德国180度五轴承旋转青铜铰链,单体承重200KG,强度无与伦比。双层气囊隔音密封条,双层密封条设计,不老化、不脱落,隔音效果超群,使用寿命延长10倍。

  产品一:

中式古典风 雅帝乐带你走进防盗门的世界铝木门 LOM-雅帝乾隆

  铝木门门扇采用一次性浇铸铝板,图文精细、造型精美,展示产品的艺术与文化;并突破陈规,创造性的将金属铝和原木结合打造,外铝板庄严、威武,内原木祥和、柔美,创造刚与柔、冷与暖相结合的神话;产品表面采用氟碳喷涂技术,色泽鲜明、不褪色、不脱落,成就永恒经典。

  雅帝乐铝木门为进户门领域顶端产品,突破陈规将金属铝和原木相结合而打造,变幻无穷的铝雕艺术,彰显出门的文化与艺术的完美结合;铝饰面造型极其讲究,精湛的艺术性装饰,镶嵌古罗马艺术花饰,高贵,奢华,大气跃然纸上;原木饰面选用上等进口木材制作的全实木面板,应用中国传统工艺特殊榫接法,达到铝木完美结合,深具防晒、防火、防盗、防暴等安全阻隔特殊效果。

  LOM-雅帝乾隆是中式古典风格。是相隔三百年的传统文化在现代的完美演绎,门扇主体结构采用古典窗格,错落有致排列,点缀经典传承的花鸟图,是再现乾隆盛世的巅峰之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