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可不知的购床注意事项

icon 2015-07-23 14:23:23
icon 0

摘要:人的一生有三分之一的时间是在床上度过的,床的舒适与否举足轻重。一张拥有足够的空间、充满爱意的床,可以创造一个温馨浪漫的家。床带给人们的不仅仅是睡眠,更在于它的讲究健康、享受舒适、创造温情、甚至便于工作。

  人的一生有三分之一的时间是在床上度过的,床的舒适与否举足轻重。一张拥有足够的空间、充满爱意的床,可以创造一个温馨浪漫的家。床带给人们的不仅仅是睡眠,更在于它的讲究健康、享受舒适、创造温情、甚至便于工作。所以选床的重要性并不亚于选个好伴侣,床选得好,不仅可以让人夜夜好眠,更可以让人睡出健康。那么我们买床应注意些什么呢?

  买床注意事项一:质量要好

  质量低劣的床表面基本上都是采用含有大量甲醛的油漆,长期生活在这样的环境里,对我们的身体健康很不利,我们要选择那些用健康环保面漆的床。

你不可不知的购床注意事项

  Harbor House:简约环保美式实木家具

  随着消费者对健康家居需求的欲望越来越强烈,绿色装修理念渐渐深入人心。选料天然环保的实木家具也受到更多人的青睐,实木家具健康环保,它的选材都是取其天然的木材,不用任何的胶水和黏合剂,从而保证了消费者的环保要求。

  买床注意事项二:房间的搭配要一致

  如果房间的装修风格是韩式田园,而床的风格是美式古典,那么整个卧室就会显得格格不入,影响你休息的心情。所以选择的床要与整个卧室的风格相一致。

你不可不知的购床注意事项

  Harbor House:藤艺家具清凉整一“夏”

  藤艺家具时尚中渗透着古朴,体现着非凡的品位。无论是中式、欧式,还是东南亚风格的装修风格,藤艺家具都能与之相称。在家中放上一两件它藤艺家居饰品作为点缀,简单中也不失淡雅。

  买床注意事项三:做工上,选择做工精细的

  一张床的质量好坏有时候从细节处就可以体现出来。边角毛不毛躁?雕花精不精细?美乐乐家具网的家具封边用手摸起来细腻、光滑,封线平直,接头精细。因为这是用直线封边机一次完成封边、断头、修边、倒角、抛光等多道工序,能保证最精确的尺寸。

你不可不知的购床注意事项

  买床注意事项四:根据卧房的大小来买床

  先测量好卧房的尺寸,再去选购床,不然买回家的床连门都进不了,就费时费力了。同时选择床时别买下面带抽屉的床,不好,下面要空的好,保持床下空气流通,防止污浊空气积累。还有就是买床垫的时候,别太软,软的东西睡长了,对身体不好的。

你不可不知的购床注意事项

  了解了上面这几项注意事项就能在一定程度上了解购买家具的知识了,希望大家都能买到称心如意的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