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乐士荣获“年度十佳墙面漆国外品牌”殊荣

icon 2015-07-23 14:26:54
icon 0

摘要:近日,由大中华地区涂料行业权威平台慧聪网主办“赢享中国2015年度中国涂料品牌盛会”颁奖盛典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近日,由大中华地区涂料行业权威平台慧聪网主办“赢享中国2015年度中国涂料品牌盛会”颁奖盛典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举行。阿克苏诺贝尔太古漆 油(上海)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多乐士荣获“2014年度十佳墙面漆国外品牌”荣誉称号。来自全国各地涂料企业代表、渠道代理商、家具企业代表、行业专家,以 及众多新闻媒体记者共计500余人,见证下这一荣耀时刻。

多乐士荣获“年度十佳墙面漆国外品牌”殊荣

  此次评选活动共吸引了1500多家涂料生产企业、经销商参与,通过长达数月的评选最终选择多乐士获得“2014年度十佳墙面漆国外品牌”。多乐士获得这个荣誉不仅是业内权威对其优质产品的肯定,也是消费者对多乐士品牌影响力和品牌忠诚度给予的最高评价。

多乐士荣获“年度十佳墙面漆国外品牌”殊荣

  多乐士品牌的母公司阿克苏诺贝尔拥有全球领先的涂料技术,在2014年阿克苏诺贝尔集团以超高的产值跻身“全球顶级涂料品牌排行榜“,并以绝对的优势 位居第一,领跑全球涂料。阿克苏诺贝尔为多乐士源源不断的供应最新、最强大的涂料技术支持,让多乐士能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焕新百姓家居。

  在强大的企业背景下,多乐士一直致力于用安全环保的创新产品为家庭幸福提供最坚实的保障。2015年多乐士携手美国陶氏化学,以创新的Wipe-Pro™抗渍科技,解决消费者的墙面污渍困扰。创新的多乐士无添加净化科技,让涂刷后的室内空气真正安全健康。

  为了帮助消费者轻松实现焕新生活的美好愿望,多乐士于2008年在涂料业率先推出一站式墙面焕新服务,提供包括搬移保护家具、专业涂刷、清洁归位等一站式服务,从消费者墙面焕新的需求出发,提供管家级焕新服务,真正让消费者省心、舒心、放心地享受家的焕新。

多乐士荣获“年度十佳墙面漆国外品牌”殊荣

  除了强大的企业背景、环保创新的产品以及管家级的墙面焕新服务外,多乐士一直致力于通过色彩焕新人们的生活,传递积极向上的生活方式,让心与心的距离更近,家庭更美好。未来,多乐士将会以更加优秀的成绩继续领航整个行业,为人们的生活增添色彩!

  多乐士幸福家庭,多彩开始!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