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邦集成灶赣州店:35度高温“砍”出40单

icon 2015-07-23 18:03:49
icon 0

摘要:7月19日,入伏已经一周,位于南方的江西南部赣州城,更是热的让人喘不过气来。按理说,这么热的天,除了辛劳的上班族,出门的人都很少。但是潮邦集成灶赣州店却在品牌联盟砍价会上取得了40单近40万销售额的好成绩。

  7月19日,入伏已经一周,位于南方的江西南部赣州城,更是热的让人喘不过气来。按理说,这么热的天,除了辛劳的上班族,出门的人都很少。但是潮邦集成灶赣州店却在品牌联盟砍价会上取得了40单近40万销售额的好成绩。

  即便是在温度适宜出行的季节,这样的成绩也算的上不错,但是在高达35度,堪称销售淡季的情况下,这样的成绩足见潮邦集成灶不凡的品牌影响力。

潮邦集成灶赣州店:35度高温“砍”出40单

  吴攀亲自主持,介绍产品

  当天的活动由潮邦集成灶大中华区经理吴攀亲自主持,上台短短5分钟,就被台下业主包围,迅速达到高潮,场面一片火爆。仔细了解发现,原来,夏季到了,吃饭成了大难事儿,不开火做又不行,做吧,一想到密闭的空间、高温的灶台、散不去的油烟,就感觉进了火焰山一样水深火热。看看小区内其他住户都用了潮邦集成灶,油烟和热气都被吸的干干净净,而且随着烟腔走向,从集成灶下方排出,不在厨房内停留,没有呛人的味道不说,厨房温度也不高了。所以活动当天,不少业主直接奔赴现场开场开抢,可见产品实力及口碑影响力之强。

潮邦集成灶赣州店:35度高温“砍”出40单

  活动现场火爆

潮邦集成灶赣州店:35度高温“砍”出40单

  被业主包围

潮邦集成灶赣州店:35度高温“砍”出40单

  业主签单购买

  此次活动真实体现出潮邦集成灶对经销商的大力扶持,对于淡季经销商难以出单的现状,潮邦集成灶积极地寻找或创造商机,进行营销爆破,帮助经销商开展灵活多样的产品季节性促销活动,最大限度地吸引新老顾客,时刻保持市场热度,使每个终端的经销商都能做出好成绩。

  更重要的是,此次活动不仅使潮邦集成灶销量增加,也使潮邦集成灶在赣州的名声更响,可见没有淡季的市场,只有淡季的思想。从活动的前期准备,到活动顺利火爆收官也侧面展示出潮邦集成灶团队合作的高效性等企业软实力。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