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排插重新定义安全插座

icon 2015-07-23 18:04:58
icon 0

摘要:从我们懂事起,电就无处不在。电的普及使用,在生活中制造便利的同时也给我们带来安全隐患。据报道,每年都会有很多人因电导致死亡,所以用电的安全成为了我们关注的焦点。

  从我们懂事起,电就无处不在。电的普及使用,在生活中制造便利的同时也给我们带来安全隐患。据报道,每年都会有很多人因电导致死亡,所以用电的安全成为了我们关注的焦点。

  排插,在许多人的眼中是无足轻重的配件,但就是这个小小的配件,却往往成为损坏电器设备;甚至引发火灾的罪魁祸首。使用劣质排插等于埋下“地雷”,如今的排插市场鱼龙混杂,一大批劣质排插产品肆虐,导致消费者在购买时稍不留神就会“踩雷”,引发火灾。

  挑选一款安全合适的排插产品也是大有学问的。那应该怎么样去选择呢?

  优质排插的表面色泽均匀,做工精细,很有质感;要考虑到用户能方便使用,不浪费任何一孔。

福田排插重新定义安全插座

  在插孔之间花点小心思,增大插孔距离,充分利用排插。

  优质的排插产品是有保护门的,设有保护门的排插产品能够有效的防止小孩把异物插入排插中,杜绝产生生命事故。根据市场调研的数据显示:针对41个品牌,1951个型号统计89%的排插产品是没有保护门的。事实上,某知名排插品牌也只是部分型号产品才有保护门,而福田电器全系列的排插都设有安全保护门。

福田排插重新定义安全插座

  作为绝缘和保护电路的重要部分,排插的外壳是不可忽视的,排插是否能够阻燃是保障安全的重要防线。福田电器的排插是一体化的面板,塑料部件整体100%V-0级阻燃的;与某知名排插品牌的部分塑料部件阻燃相比尤其显得高大上。

福田排插重新定义安全插座

  排插的电线也是重大的隐患之一,劣质的导线完全不能担负起长久电器的使用。长时间的通电会造成电线融化漏电,造成安全事故。市面上90%的排插品牌导线横截面积不符合标准,福田电器的排插产品100%采用0.75mm2紫铜导线,129根铜丝(43条导线),28000次弯折不断 ,而某知名排插品牌也仅仅使用25条导线;与之相比,真材实料最重要。

福田排插重新定义安全插座

  市面上71%的排插产品内部结构:铜线+铜片,这种结构容易出现虚焊、漏焊、错焊容易造成用电安全隐患,其中一些线材的铜纯度不高,甚至还有采用铁质线材的产品,也有一些产品选用横截面较小的线材,这些线路的散热性能不好,在大功率使用时会更快地聚集热量,在夏季的高温环境更容易发生危险。

  福田电器的排插产品的内部结构是:铜件一体化设计,导电强发热低,寿命长,杜绝用电安全隐患 。

福田排插重新定义安全插座

  福田电器在插头方面使用双层绝缘材料,插片不松动,无安全隐患 。而市面上的某知名排插品牌也只不过是单层绝缘材料。

  更重要的一点是,福田电器的排插产品保修期是10年,这是对产品质量的信心保证,同时也为用户提供优质的售后服务;对比于市面上的知名排插品牌普遍的3年保修期,福田电器的排插产品实属家居良品,必不可少。

福田排插重新定义安全插座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