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荆花漆为宝宝的暑期乐趣增添光彩

icon 2015-07-23 15:38:56
icon 0

摘要:暑假正是宝宝疯玩的时候,陪宝宝们游玩的时候,想必爸爸妈妈们也非常关心宝宝们如何在游玩中又不耽误学习呢?不如和紫荆花漆一起将宝宝们的房间色彩改变一下吧。

  ‍‍暑假正是宝宝疯玩的时候,陪宝宝们游玩的时候,想必爸爸、妈妈们也非常关心宝宝们如何在游玩中又不耽误学习呢?不如和紫荆花漆一起将宝宝们的房间色彩改变一下吧!

紫荆花漆为宝宝的暑期乐趣增添光彩

  柠檬黄明亮温暧,给人快乐、希望、智慧的寓意。在黄色环境下工作能保持愉悦的心情,因此许多娱乐设施的颜色都是黄色的。如果将宝宝的房间刷成黄色, 不仅能让宝宝心情保持愉悦、还能安抚宝宝的情绪。 在给宝宝房间换色的同时还有一点不可忽视,就是涂料的选择,环保的涂料,才能给宝宝一个健康的环境。紫荆花竹炭抗甲醛净味五合一墙面漆,是一款采用优质丙 烯酸聚合物乳液,结合紫荆花创新净味技术和“无添加”技术,特别添加竹炭因子,并搭配净化甲醛技术,能有效吸附和净化空气中的甲醛、甲苯等有害物质,为您 创造健康环保的家居空间。同时兼备弥盖细微裂纹、超级耐擦洗,强效抗碱防霉,防水透气和持久亮丽等五大功能,选择好的产品才能给宝宝一个健康的学习和成长 环境。

紫荆花漆为宝宝的暑期乐趣增添光彩

  如果觉得白色过于单调,可以选择米白色,淡雅又不失纯净。它的简单,让卧室显得非常舒适与宁静。不需与其他颜色点缀,也能展现出它的魅力。能让宝宝 更加安静的学习。可以选择紫荆花防潮抗菌墙面漆,它独特的配方设计,使得漆膜具有优异的呼吸功能,防潮透气性佳,并兼具强效抗菌功能,从而确保您的居家环 境舒适健康。

紫荆花漆为宝宝的暑期乐趣增添光彩

  薄荷绿色,是近几年里比较流行的。淡淡的颜色,让空间显得明亮,视觉上也能带来层次的效果。薄荷的清凉,在这里可以感受得到,也让宝宝在炎热的暑期 中感受到一丝清凉。如果宝宝比较好动,喜欢乱涂乱画,可以选用紫荆花超净味抗污全效墙面漆,它具有优异的抗污性和耐擦洗性,可以给你减少很多不必要的麻 烦。

紫荆花漆为宝宝的暑期乐趣增添光彩

  粉色充满了可爱、浪漫的气息,在卧室里选择百褶的床单、纱质的窗帘和有着花边的纱幔,都是制 造可爱的元素。如果将孩子的房间刷上粉色,能让发怒的人很快冷静下来。能缓解压力带来的烦躁情绪。让孩子学习的过程变得更轻松。再搭配上紫荆花超净味抗甲 醛全效墙面漆,结合紫荆花创新净味技术和“无添加”技术,气味清新,为您创造健康环保的自然纯净空间。同时兼具优异的抗污性,耐擦洗性,防霉性等全面功 效,持久保护家居亮丽。

  选择正确的颜色对人的心理和生理影响很大,颜色对精神和生命活力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同时也会刺激人的心理。不同色彩,对人的影响也不径相同。为孩 子的房间选择适当的颜色并且选择环保的墙面漆,让孩子告别枯燥的同时也在一个健康、清新的环境下学习,让学习变得轻松、愉快起来。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