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筑股份签约入驻徐汇万科中心盛典隆重举行

icon 2015-07-23 20:04:45
icon 0

摘要:7月23日上午9时30分,上海全筑建筑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全筑股份”)签约入驻上海徐汇万科中心仪式在徐汇万科T1楼大堂盛大举行。全筑股份董事长朱斌先生,总裁陈文先生,万科集团高级副总裁、万科上海区域首席执行官张海先生,上海万科副...

  7月23日上午9时30分,上海全筑建筑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全筑股份”)签约入驻上海徐汇万科中心仪式在徐汇万科T1楼大堂盛大举行。全筑股份董事长朱斌先生,总裁陈文先生,万科集团高级副总裁、万科上海区域首席执行官张海先生,上海万科副总经理、上海万科产业地产总经理郑华先生及双方公司高层出席此次盛会,数十家媒体纷纷到场,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性时刻。

  仪式开始之初,全筑股份董事长朱斌先生代表全筑股份致辞,他指出:2015年是全筑里程碑式的一年,3月A股上市实现了企业历史性的跨越,今天,全筑股份签约入驻徐汇万科中心,焕新总部基地,是未来双方全方位、多角度深入战略合作的一个全新的起点,也意味着全筑将以更大的格局,蓄势更大的突破,创造属于自己的黄金时代。

全筑股份签约入驻徐汇万科中心盛典隆重举行全筑股份董事长朱斌先生致辞

  上海万科首席执行官张海先生诚挚欢迎全筑股份签约入驻徐汇万科中心,并向各位嘉宾简要介绍了万科转型的战略和徐汇万科中心项目的诸多亮点所在。张海先生引用亚运会的口号“一起来,更精彩”,表达了对强强联手共同发展的期许。

全筑股份签约入驻徐汇万科中心盛典隆重举行万科集团高级副总裁、万科上海区域首席执行官张海先生致辞

  当朱斌先生和张海先生共同在“上海全筑建筑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约入驻徐汇万科中心”的卷轴上签章的时刻,宣告了全筑股份入驻徐汇万科中心完成正式签约。据了解,这也是继李锦记国际控股集团、雅式集团等入驻之后,又一家行业龙头企业将总部设在徐汇万科中心。

全筑股份签约入驻徐汇万科中心盛典隆重举行签章时刻

  之后,上海万科副总经理郑华先生向全筑股份总裁陈文先生颁赠“荣誉合伙人”水晶杯,璀璨的水晶象征着全筑股份和万科多年紧密而深入的良好合作,也预示着双方在未来必将协力同心,迎接更加美好的明天。

全筑股份签约入驻徐汇万科中心盛典隆重举行合影

  正如朱斌董事长指出的那样,“借助本次签约的东风,我们将善加利用上市公司的资源,不辜负投资者的信任和重托,让全筑股份更上一层楼,从而实现回报股东、服务客户、关爱员工、奉献社会的企业理念。”

全筑股份签约入驻徐汇万科中心盛典隆重举行Table Setting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签约仪式上引人侧目的局部Table Setting,该设计以餐桌为依托,主题紫灰色贯穿整个陈列格局,以陶瓷罐、原木为主要元素,由点到面构建成整个装饰网格,营造出一种高雅,神秘的氛围。据了解,这让众人纷纷驻足的Table Setting就是出自全筑股份旗下的全品室内装饰配套工程有限公司之手,全筑股份作为国内住宅全装修系统服务第一品牌的实力可见一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