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易日盛入驻秦皇岛 实力筑就山海明居

icon 2015-07-24 10:19:12
icon 0

摘要:据悉,东易日盛于2015年强势入驻河北秦皇岛市,地址位于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红星美凯龙店。

  ‍‍据悉,东易日盛于2015年强势入驻河北秦皇岛市,地址位于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红星美凯龙店。作为国内家装行业中唯一的上市集团,东易日盛从1997 年创立至今一直享誉盛名,如今的城市覆盖数量也越来越大。秉承“装饰美好空间,筑就幸福生活”的集团使命,东易日盛秦皇岛分公司的到来势必能够为秦皇岛市 的家装行业带来天翻地覆的转变。

东易日盛入驻秦皇岛 实力筑就山海明居

 霸气的品牌魅力

    东易日盛在秦皇岛家装行业的定位是中高端群体,以放心、专业、卓越、虔诚闻名,其在97亿品牌价值的簇拥下,尽显大品牌的真实魅力。东易日盛给100多个 城市的约10万客户带来了美好的生活环境。拥有着世界级工厂意德法家,以“为品质而诞生“、”为设计而制造“、”“为质量而保证”的行业信条谁主沉浮,让 消费者在best室内装修和better生活环境之间自由决断。
 
优良设计直营管理

    东易日盛秦皇岛分公司在管理体系上使用直营分属的方式,由北京集团总部进行直接管理。人才济济的全案设计团队由拥有丰富家装设计经验的知名设计师组成。在 全国范围内的33个城市中,东易日盛在每个城市中都拥有数量不等的优秀设计人员,在数以千计的用户关注下,东易日盛正在不断改变着秦皇岛市民的家居生活方 式。

东易日盛入驻秦皇岛 实力筑就山海明居

  家装管家质量施工

    据了解,东易日盛在秦皇岛市民的家装服务上使用VIP管家式标准,公司在运营中使用微信项目服务群完成项目的全程监控,这就意味着项目会由总经理亲自监 管,同时监理工程关键点的验收工作,为项目的质量添上了一道安全锁。同时全线运营也促进了施工部门和管理部门的线上下无障碍沟通。据悉,东易日盛的施工人 员是由总部直派过来的金牌施工队伍组成的,经过专业检验的施工辅材也均通过集团总部采购配送,力求真实、可靠、环保。

东易日盛入驻秦皇岛 实力筑就山海明居

  欧洲8+N工艺体系

    据了解,规格大的瓷砖和倒贴瓷砖在居住过程中容易脱落。目前解决这一问题的最好装修方法是薄贴法。薄贴法的粘结剂强度大,贴歪很难纠正,这要求着工人的技 法要十分熟练,加上成本较高,因而其出现多年依然没有得到广泛普及。东易日盛拥有秦皇岛市独一无二的瓷砖薄贴工艺体系,保证瓷砖没有起鼓、开裂现象,减小 了日后维修的几率。
    同时,东易日盛在工艺方面使用欧洲的8+N工艺体系,保证装修材料的防腐保温、隔音减噪、防开裂、防火等,保证厨卫间的防水防潮,在水电方面同样追求高标准,同时还引用地下室防潮防结霜的专利技术,高档的装修工艺一定能够为秦皇岛城市的生活环境旧貌换新颜。

东易日盛入驻秦皇岛 实力筑就山海明居

  覆盖小区初具规模

    目前,东易日盛秦皇岛分公司http://qhd.dyrs.com.cn/ 的 施工地已经全线覆盖秦皇岛的二十多个新小区,例如华贸公园郡、达润上邦、金屋秦皇半岛、富立秦皇半岛、紫城秦皇半岛、中铁秦皇半岛、兴龙香玺海、海悦公 馆、香邑溪谷、大秦左岸、玉带湾、滨海城、山海关左岸香颂等,旗下的18户样版间已经打开大门,等待业主的随时莅临参观。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