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钥匙放门口也不怕?智能门锁换锁芯

icon 2015-07-24 10:28:49
icon 0

摘要:生活中,入室盗窃的情况时有发生,如何有效保护家庭安全,是每个家庭用户需要关注的问题。

  ‍生活中,入室盗窃的情况时有发生,如何有效保护家庭安全,是每个家庭用户需要关注的问题。通常情况不法分子均是通过门或窗进入居民家中,因此在门窗 方面确实应该加大防护力度。但要说把钥匙就放在家门口以备不时之需,相信应该没有用户敢这样做吧,一起来看看这把门锁是如何做到的。

把钥匙放门口也不怕?智能门锁换锁芯智能门锁仅需换锁芯(图片均来自京东)

  说起智能门锁,大家可能会想到会有多便捷,如远程开锁、虚拟钥匙分享、无需访客等待、自动感应开锁等等……智能门锁为生活提供方便确实很吸引用户,但同时安全性方面确实让人不放心。但这次这款门锁就没有远程开锁、感应开锁等等,而是更注重用户的安全问题。

把钥匙放门口也不怕?智能门锁换锁芯

  这 款名为嘿芝麻防盗智能锁,是有外源式智能锁芯和智能钥匙组成,锁芯与钥匙用芯片双向加密,免疫技术开锁,防盗性能比传统机械锁要安全不少。标准尺寸的智能 锁芯,安装比较简单,用户可自己完成安装,钥匙丢失可通过手机客户端删除权限,对于经常出租房子的用户可以减少很多麻烦。

把钥匙放门口也不怕?智能门锁换锁芯

把钥匙放门口也不怕?智能门锁换锁芯

把钥匙放门口也不怕?智能门锁换锁芯

  对 于丢三落四的用户来说,忘带钥匙可能是经常发生的事,尤其是到了家门口才想起来钥匙还在单位的办公桌上。但这款门锁可以为用户提供一个全新的解决方案,即 如果邻居有这样钥匙,可通过手机APP授权,然后打开自家门锁后再删除;或者干脆在家门口放一把空白钥匙,遇到没带钥匙的囧况通过自己授权就能进入家门, 简单更安全。

  依旧采用钥匙开锁的模式,因此老人小孩也无需担心使用问题,夜晚开门也方便,还有小夜灯照亮回家的路。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