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空间家居 用互联网+引领家居定制风潮

icon 2015-07-24 14:12:10
icon 0

  装房子,买家居,你去哪里?曾几何时,专业的家居城,气派的家居卖场才是人们热衷的购物场所。尽管存在着价格虚高、国内品牌冒充国际品牌、质量欠缺等众多问题,却依然挡不住消费者的购物狂潮。然而近几年来,随着房地产业的增速疲软,家居行业也进入低迷期,再加上电子商务带来的巨大冲击,选择在互联网上选购、定制家居的人群规模正呈快速蔓延趋势。

  新空间回归本质:极致的家居使用感受

  五色令人目盲,五音令人耳聋。在产品极度丰富化的现代社会,消费者在购买家居等用品时,都会陷入心理盲区:是买贵的,是买牌子的,还是买好看的?源自国内经济的快速发展及房地产行业极具扩大的刺激,前些年的家居市场一片繁荣,各地的家居城、品牌卖场都被消费者挤破了门槛,家居产品的价位也水涨船高,动辄上万元的售价让不少人望价兴叹。另一方面,形势一片大好,这也让家居厂商在创新上有所懈怠,撞款的情况并不鲜见。同时,面对迥异的户型设计方案,许多成品家居却无个性化的解决方案,以致于装修后整体效果不佳,这也在不断降低消费者的购买积极性。

  互联网+思想也在影响着家居行业,以新空间家居为代表的新兴创业品牌,正尝试着用互联网思维为亿万家庭带来赞新的家居消费体验。这家由一群怀揣着梦想的年轻人组成的家居公司,从成立之初就将视线聚焦到家居行业的本质:针对消费者不同的需要、品位、梦想、渴望和收入,提供极致的服务,提供极致的使用感受,彻底颠覆行业中形成了框架式的积弊,真正让家居完美的服务于生活。“消费者想要的,我们尽力达成,消费者追求的,我们一定做到,消费者的诉求和愿望,我们将不遗余力的完成,做至最好。”新空间家居的一位负责人向记者介绍到。借助于互联网和规模化采购的优势,新空间家居按需生产,可极大的降低运营成本,让消费者不用再以品质家居的“天价”而发愁。

  新空间家居拥有着独特的经营模式,打造O2O家居产业的最大集散地,将线上预约、线下购买、线上定制、线下使用等内容作为新空间家居的独特运营手段,让更多人享受到互联网+所带来的快捷、方便、节省、高效、个性等优势,改善更多家庭的日常生活。目前,新空间家居可为广大业主量身定做整体橱柜、整体衣柜衣帽间、榻榻米、整体书房、鞋柜隔断柜、酒柜酒窖、飘窗柜等一系列板式家居。业务遍及云南、贵州、四川、上海、浙江、江苏等地,2015年将覆盖中国大部分省市。

  敢为天下先 VIP可免费购家居

  每到节假日,家居城的折扣会总会一场接一场,但你见过免费使用家居的吗?新空间家居开创了家居行业“VIP免费模式”的先河,为“压力山大”的年轻消费群体带来了新惊喜,彰显互联网+的无限魅力。不同于其他商家的噱头十足,新空间家居的VIP免费方案更显诚意。

  购买新空间家居的产品成为新空间的用户,即刻升级为VIP1,所有的产品货款每年百分之十返还;当你把新空间家居成功推荐给你的一位朋友,即刻升级为VIP2,所有产品货款提前一年返回,免费为止;新覆盖城市的当地第一批用户,即可升级VIP10,享受预存款十个月返还。免费用家居,不再是梦想,对于年轻客户群体来说,非常划算,这也是新空间家居深得年轻消费者喜爱的原因所在。

  “不以消费者需求为核心的商业行为就是耍流氓,我们的VIP免费模式致力于达成消费者省钱用上好家居的心愿,通过VIP免费模式,可以使消费者在使用新空间家居品牌家具时,得到最满意和最愉快的极致使用感受,这将带动起全新的家居理念,甚至影响到整个家居行业,就如同奇虎360用免费颠覆了传统杀毒软件行业,我们也在用免费创新家居行业,给整个行业带来一股新风气。”新空间家居的负责人这样向记者说道。

  大众创新、万众创业,当家居行业面临着发展瓶颈时,谁先突破,谁先抓住消费者的根本需求,谁就能成为大赢家。就像京东在非典时迅速崛起,新空间家居的年轻创业者将秉承着“享生活、享快捷、享一站式高效服务、享VIP免费特权”的经营理念,将消费者的需求放在首位,用创新产品、极致服务和最大优惠来征服他们的内心。俗话说,得民心者得天下,新空间的暖心新主张必将赢得更多消费者的支持与青睐。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