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收纳新概念席卷珠海 感受别样家居文化

icon 2015-07-24 12:07:41
icon 0

摘要:7月15日,家居行业的领先品牌【智百纳】正式登陆珠海啦。珠海智百纳家居体验馆,旨在让珠海市民能够了解智百纳,并近距离感受来自新型家居收纳的理念。

  ‍

家居收纳新概念席卷珠海 感受别样家居文化

  据了解,位于珠海市吉大景山路220号免税商场5楼的智百纳家居体验馆共设多个场景展间,分别是客厅、餐厅、卧室及休闲书房,涵盖包括了年轻夫妇,三口之家等不同居住状况的人群,让珠海的消费者提前认识智百纳,走近智百纳,汲取家居的灵感,找到适合自己的家居解决方案。

家居收纳新概念席卷珠海 感受别样家居文化

  此前,智百纳走访了多个珠海本地家庭,根据珠海消费人群的高素质高品位,智百纳推出不同风格的家具和软装,包括传统美式、简约美式、小法式、乡村风格等,部分产品由名设计师推荐和设计。同时,了解到珠海人的家居环境普遍存在“储物空间不足”的问题。对此,智百纳给出了切实可行的储物收纳方案,通过合理的产品组合、巧妙的收纳技巧,令小空间实现大利用。

  纵观整个智百纳家居体验馆,各处都陈列着深受全球消费者喜爱的家居用品,智百纳的每一款产品背后都有一个故事,都源于一个出色的想法。对智百纳而言,优秀的设计应该是美观、实用、优质、可持续性和合理价格的完美组合,智百纳产品的开发人员和设计师在整个开发过程中一直在寻找这五大要素的最佳平衡。

家居收纳新概念席卷珠海 感受别样家居文化

  在智百纳家居体验馆,消费者可以通过现场注册或扫描二维码加入智百纳会员俱乐部,它是所有希望拥有更美好日常生活的人所组成的俱乐部,是家居爱好者的乐园,智百纳会员俱乐部对每个人都开放,加入完全免费。在智百纳家居体验馆还有另一个特色区域,即SmartCafe,一个咖啡悠闲区,来自世界各地的咖啡豆由咖啡师糅合变化出一杯杯别出心裁的咖啡,当然,还有智百纳特色的蛋糕甜点,适合珠海人在平时来这里小聚闲聊。

家居收纳新概念席卷珠海 感受别样家居文化

  据了解,智百纳家居体验馆将延续智百纳一贯的风格与经营理念,致力于改善人们的居家环境,让生活更加美好惬意、轻松简单。智百纳家居体验馆经理何燕灵还表示,欢迎广大的珠海市民来到智百纳家居体验馆,希望通过智百纳真诚的努力,可以为所有珠海市民以及更多的中国广东的人们带去更加美好的日常生活。

  一个名为“Smart Storage智百纳”的家居收纳品牌:

  Smart Storage智百纳,诞生于中国的“菊花之乡”中山小榄,在这个人均舒适空间不断压缩的时代,中山市智纳家居科技有限公司强势推出的一个家居收纳品牌,以下简称智百纳。

  智百纳,除了有全球采购的优秀家居收纳用品以及上千款适合各个环境的高端简约美式家具,还会根据住家空间、办公空间、商业空间等不同范畴的提供一站式的空间收纳设计服务和产品销售解决方案。

  本文转载自智百纳家居收纳:www.smartstorage100.com,咨询电话:400-8613-000

  “空间妙理 智慧收纳”更多家居收纳创意产品,请浏览“智百纳”天猫旗舰店

家居收纳新概念席卷珠海 感受别样家居文化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