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客总经理詹缅阳离职 传美的前高管将加盟

icon 2015-07-24 18:58:09
icon 0

摘要:7月24日下午,好莱客突发公告,称其董事、总经理詹缅阳提交书面辞职报告,因个人原因辞去董事、总经理职务。据称,原美的小家电销售公司某周姓高管即将加盟好莱客,全面负责大家居战略。

  7月24日下午,好莱客突发公告,称其董事、总经理詹缅阳提交书面辞职报告,因个人原因辞去董事、总经理职务,同时辞去董事会审计委员会职务,并且不在公司担任其他任何职务。同一天宣布的还有好莱客副总经理苏艳秀。自2015年上市后,好莱客市值一路飙升,詹缅阳所占4.3%股份,目前估值已达4.3亿。据称,原美的小家电销售公司某周姓高管即将加盟好莱客,全面负责大家居战略。

好莱客总经理詹缅阳离职 传美的前高管将加盟

  而在好莱客公告詹缅阳离职的同时,新浪家居也收到业内消息称,原美的小家电销售公司某周姓高管即将加盟好莱客,全面负责大家居战略。

    好莱客以定制衣柜产品为主,是行业内最早一批涉足定制衣柜的企业之一。近十年来,定制衣柜行业发展迅速,行业进入爆发期,被称为家居行业的最后一匹黑马,其行业领导品牌索菲亚、好莱客纷纷成功上市。

    最近两年,定制衣柜行业开始出现变化,从传统的衣柜定制,转向全屋家具定制,甚至部分企业已经开始将售卖床垫产品,试图将软体家具也整合其中。其中,索菲亚、好莱客、尚品宅配等均为向大家居转型的代表企业。此番好莱客人事变动,据传其意图也是向大家居转型。


前续报道:好莱客总经理詹缅阳辞职 身价已达4.3亿

  7月24日下午,好莱客突发公告,称其董事、总经理詹缅阳提交书面辞职报告,因个人原因辞去董事、总经理职务,同时辞去董事会审计委员会职务,并且不在公司担任其他任何职务。同一天宣布的还有好莱客副总经理苏艳秀。 

好莱客总经理詹缅阳离职 传美的前高管将加盟

  詹缅阳的职业生涯开始于晾衣架品牌好太太,2002年身为好太太董事长助理的詹缅阳,协助公司调研开发整体衣柜新项目,好莱客品牌由此诞生,詹缅阳成为好莱客的整体负责人。在詹缅阳负责期间,深入产品研发、生产、营销多个环节。历经十余年发展,其间整体衣柜行业开始进入爆发阶段,好莱客获得迅速成长,并于2015年成功上市,成为整体衣柜行业除索菲亚外的第二家上市品牌。

    在上市之后,詹缅阳以职业经理人身份成为公司第三大股东。根据好莱客招股书显示,詹缅阳拥有好莱客315万原始股,占公司股份4.3%。按目前好莱客137元每股的股价计算,詹缅阳身价已达4.3亿,在家具行业职业经理人中算是特例。

    新浪家居将继续跟踪,为你带来第一手报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