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波司登高管空降晚安,助力晚安品牌运营

icon 2015-07-27 15:44:41
icon 0

  湖南省晚安家纺股份有限公司自2015年1月份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新三板,证券简称:晚安家纺,证券代码:831795)成功挂牌之后,董事长曹泽云更多时候在思考:如何才能更快、更好地借助资本市场,通过产融结合,帮助企业有效实现资本运作,给企业带来新一轮快速腾飞。

  晚安家纺成立多年来,一直为本土型经营管理团队,正所谓:致天下之治者在人才。一个企业在从传统型企业往资本化运作转型的关键时期,管理团队的精英化是晚安家纺的首要课题。大力引进零售百货界的营销运营精英,不拘一格跨行业输入新鲜血液,是让晚安家纺保持充沛前进动力的根本。在曹泽云董事长的亲自考察下,商界知名职业经理人王道成先生加盟了晚安,全面负责晚安家纺的经营管理工作。据悉,王道成先生曾任波司登(HK3998)冰洁公司总经理,西北大学经济学在读博士,中国十大营销策划专家,是一位有丰富企业运营经验的新生代营销型精英。

原波司登高管空降晚安,助力晚安品牌运营

  在与王道成先生的访谈过程中,他用了一个比较生动的比喻形容现在的晚安家纺,就是:晚安家纺现在已经有了一匹千里驹,但我们还在牵着马走路。君子生非异也,善假于物也。而我们现在还没有充分地的掘出自身的品牌优势。在王总看来,晚安家纺要想在市场低迷的环境下逆势突围,有效借助资本平台助力是未来发展的重要方向。明确生态家纺的概念诉求,加大产品人体功能学研发,升级终端店铺视觉形象,调整地域营销政策,锤炼独树一帜的品牌特性,提升晚安家纺品牌自有价值,以吸引更多的意向客户加盟、经营晚安品牌,并以调整股权结构分配、利益分享的方式,从而引入更多的资本投资,借以迅速壮大晚安家纺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