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媒体关注奖介绍

icon 2015-07-27 16:39:08
icon 0
  已经成功举办五届的筑巢奖,从组织规模、规格及专业性方面,均创造了中国室内设计大赛的多项记录,对提高我国原创设计水平起到了积极作用,筑巢奖已成为中国建筑装饰行业设计界最具权威和影响力的顶级赛事。目前,筑巢奖具备完整科学的竞赛规则和奖项设置,多年来一直秉承专业性、科学性和公正性。
  筑巢奖公众媒体关注奖的设立旨在号召更多的公众及媒体参与投票及评选,让大赛更具公平和公众性,同时,让设计师从专业走向公众平台。
  2015年,第六届中国国际空间环境艺术设计大赛(筑巢奖)组委会在“溯源文化•筑巢传承”的文化主题下,再次战略升级,全力整合顶级媒体资源和国际学术资源,携手专业媒体筑客网以及行业媒体新浪家居资源,开展网络申报,加大公众媒体关注奖的推广和曝光力度。通过各大媒体网络公众投票的方式,全力转化设计价值,让设计师从专业平台走向公众平台,让设计价值被更多的大众业主所了解和认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