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飞宇门窗旗舰店“妈妈向钱冲”活动落幕

icon 2015-07-28 12:33:06
icon 0

  ‍炎炎夏日,为回馈德阳新老用户对飞宇门窗的大力支持,飞宇门窗于7月26日下午18:00举办“妈妈向钱冲”水果烧烤派对活动。

  本次活动在德阳恒大建材城飞宇门窗旗舰店火热开启。活动历时三个小时,现场异常火热,德阳市民纷纷来到该门店咨询并购买门窗产品,享受飞宇门窗最贴心的服务和激情的夏日派对。

  

德阳飞宇门窗旗舰店“妈妈向钱冲”活动落幕(德阳飞宇门窗旗舰店)

  7月,正值装修旺季,为了给广大的消费者提供更多优惠和更便捷的服务,飞宇门窗在本次活动中精心准备了2大劲爆套餐、6重夜宴惊喜和7大免费服务。

  活动期间,飞宇玉琪、锋景等优质系列门窗以其超低的优惠价格,吸引了很多德阳市民前来咨询和购买。为了让消费者买得放心,在现场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消费者现场测试了飞宇门窗的产品品质,并受到一致认同和赞许,促使绝大多数前来门店的市民纷纷签单购买。

  同时,飞宇门窗还为签单的用户设置了抓钱返现的环节。抓多少现金,返多少现金,消费者争前恐后参与其中,牟足力气抓取更多现金。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消费者玩得不亦乐乎。

  

德阳飞宇门窗旗舰店“妈妈向钱冲”活动落幕(签单环节)

  此外,活动期间,飞宇门窗还为消费者设置了电话秒杀、抽红包赢免费好礼、享受水果烧烤派对等互动环节,让消费者的购买热潮再次升温。

  清凉的啤酒,红彤彤的西瓜,还有美味的烧烤,一家人坐在门店外尽情享受夏日里最美的夜晚。

  现场一位王先生告诉记者:“今天真的很高兴,能买到价格这么便宜的门窗,飞宇是个老牌子了,我们全家人都很信赖,品质好是意料之中的,但真的没想到会有这么多的惊喜,他们给我们准备了烧烤水果和啤酒,我还抽到了很多免费礼品,真的很划算!”

  

德阳飞宇门窗旗舰店“妈妈向钱冲”活动落幕(活动环节)

  最后,德阳飞宇门窗旗舰店的工作人员还为广大市民介绍了飞宇门窗的企业及产品,让消费者真正了解飞宇的综合实力和产品品质,让消费者买得放心,用得安心。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