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凉舒适节能环保 TCL空调派送“高温补贴”

icon 2015-07-28 16:33:52
icon 0

摘要:37℃,开始向着40℃大步迈进。面对火力如此强劲的夏季,人们对“高温补贴”的呼声越来越高——“要补贴、要清凉、要舒适”!

  ‍‍37℃,开始向着40℃大步迈进。面对火力如此强劲的夏季,人们对“高温补贴”的呼声越来越高——“要补贴、要清凉、要舒适”!室外工作的人可以享受到这份充满人文关怀的“高温补贴”,可室内工作、生活的人,要如何才能享受到这难得的关怀呢?TCL空调用强劲制冷功效及节能技术,为大家打造出清凉舒适的室内环境,驱走夏日酷暑,送去丝丝凉意,打造专属 “高温补贴”。

清凉舒适节能环保 TCL空调派送“高温补贴”

  核心技术打造舒适生活

  对于空调而言,夏日驱走酷暑是它的重要使命,但不是所有的空调都能完美的完成使命哦。为何TCL空调可以更高效的实现制冷功效呢,这源于其压缩机性能及领先的变频技术。

清凉舒适节能环保 TCL空调派送“高温补贴”

  作为空调产品的“心脏”,要足够强大才能抵挡得住高温,TCL空调搭载了国际知名压缩机,可使空调运行效率更高更省电,通过与先进变频技术的通力合作,让制冷效果更为强劲,轻松营造出清凉的家居环境。

  而作为“当家花旦”的TCL智能空调北斗系列,更是采用了钛金“两器”,凭借高导热性能,轻松达到超过普通空调40%的制冷速度,加上配置的精良品质的零部件,制冷速度倍增,实现了迅速制冷,轻松搞定夏日高温,让大家可以享受到凉爽宜人的家居环境。

  专业品质实现节能功效

  高效的制冷能力对于提升用户的舒适程度而言,效果是极为显著的。但节能这个难题要如何实现呢?一向注重环保、节能的TCL空调在节能方面也是大手笔投入,你绝对想不到,应用于航空、轮船等领域的钛金材质也已经通过TCL空调进入到我们的日常生活中。

清凉舒适节能环保 TCL空调派送“高温补贴”

  TCL北斗智能空调系列采用了性能更强劲的钛金材质,相比普通空调的材质,钛金耐腐蚀,抗老化时刻保持清洁,所以使用寿命相比普通空调增加三到五年,远远超过国家标准。钛金的超强导热性能与自清洁能力,保持空调高能效运作,运行八年省下的电费足够买一个新空调,如此诚意十足的做法才能被叫做“高温补贴”吧!

  TCL空调的节能表现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这其中成为中国环保部R290首批认可上市的六大品牌之一就是强有力的证明。

  享受凉爽空气,领取“高温补贴”,这样幸运的事情已经到来了,TCL空调用技术与品质发起了一场夏日“高温补贴”,把空调制冷效果不佳、长期使用费电等问题都丢给TCL空调,尽情享受夏季的美好时光吧!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