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家着力打造高价值互联网家装平台

icon 2015-07-29 09:42:10
icon 0

摘要:消费者消费行为习惯的转变,让他们越来越倾向于网购,包括像装修这样不标准的、复杂的、单价高的商品与服务,也很快流行起来,这在原来是不可想象的。这就是互联网带给家装业的重大机遇。

  ‍消费者消费行为习惯的转变,让他们越来越倾向于网购,包括像装修这样不标准的、复杂的、单价高的商品与服务,也很快流行起来,这在原来是不可想象的。这就是互联网带给家装业的重大机遇。

  从低集客成本、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O2O体验式销售,到智能家装、组合家装、大数据下的智能推送、关联销售,作为新型的互联网家装平台,我爱我家 (www.525j.com.cn)着力打造高价值互联网家装平台,具有明显的市场竞争优势,其O2O模式已在上海、北京、江苏、浙江、山东等地得到了广 泛的市场验证。比如智能家装这块,我爱我家新近开发的3D网上智能家居体验馆,从客厅到餐厅再到卧室,随着手指轻轻一点,从壁纸的颜色,到餐桌的材质,到 大床的风格,再到衣柜的空间位置等,瞬时变换成了另外一种视觉体验……这种互联网的优质体验,是传统的家装设计公司所做不到的。

  包括大数据营销。以前我们讲顾客群体,或者叫细分人群,讲他们的需求,而有了互联网,借助大数据,我们可以掌握每一个消费者的行为数据,挖掘到他们 每一个个体的个性需求,做到精准营销。所以在每次的市场活动中,我爱我家的客户下单率都是非常高的,因为营销精准,带来的是精确的目标客户,所以营销的效 率提高了,集客的成本得到了大幅度的下降。

  电子商务从制造业、商贸业、旅游业等重点领域开始,正加快向各行各业的渗透,持续着保持较强的增长势头。

  艾瑞的行业研究报告指出,2014年度家装线上用户量达1.5亿,线上家装行业潜在市场过万亿,家装行业由于其产品非标准化程度高、长途物流配送困难、品牌区域化明显等,天然适合采用O2O的模式,其正在步入快速发展的春天。

  依据大数据、接地气营销模式,移动端、多样化集客通路,网上在线监理、第三方资金监管等增值服务,我爱我家致力打造高价值新型互联网家装平台,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家装服务。

  从8月20到26日,我爱我家将在华东57座城市开展声势浩大的家装促销活动,包括家装全包套餐、家具套餐等,势必将在各地掀起新一轮的互联网家装热潮。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