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开放二胎制度将近 双层儿童床如何挑选?

icon 2015-07-29 16:57:52
icon 0

  最近,网上全面开放二胎政策年内出台的消息被传的沸沸扬扬,网民对此的评论中有褒有扬。虽然该说法近期已被卫计委否认,但专家表示该新政有望明年出台,“一家两孩”也国内将普遍存在。在城市化过程中,住房空间与用地紧张,双儿童房的可行性未必能像一房两床的可行性大。儿童房的空间有限,为解决此问题,双层儿童床将纳入很多父母的选择之中。那么,怎样挑选适合孩子的双层床呢?

  全面开放二胎制度将近 双层儿童床如何挑选?

全面开放二胎制度将近 双层儿童床如何挑选?由美国设计师设计的双层床

  挑选的首要原则: 安全

  双层床的尺寸应该对照儿童房的空间大小进行选择。在房内天花板不高的情况下,建议选择高度略低的产品,第一个原因是让上铺使用者有更大活动范围不容易撞头,第二个原因在于若上铺使用者不慎从上铺掉落,伤害也相对减弱。

  其次,双层床的材料也很有讲究。材料为木材的双层床应留意有无贯通的裂缝,该木材是否容易腐朽或被虫蛀,是否容易掉落木屑,还有支撑层(包括支架、挡板、床板)密度、厚度、不可塑性是否达标等。若采用金属为主要材料,要留意该材料是否有防锈能力,连接、拐角处的焊接、固定是否牢靠。金属配件(如螺丝)被涂上防锈涂层或覆盖防撞零件更耐用与安全。另外还要留意涂料是否有刺鼻气味或者容易硬化掉落的现象和可能。

  合理的架构设计能大大减低幼龄使用者的不恰当使用。上铺必须设有安全护栏。护栏的长度应该大于床架长度的三分之二。另外,护栏高度很容易受购买者的忽视。很多家长会给孩子买厚床垫,在秋冬季节更是将床铺加厚。若护栏偏低,床铺与护栏的高度差过小,使用者就容易将身体翻出护栏,根本起不到阻隔的作用,自然也就容易出意外。所以护栏的参考高度要先减去床垫厚度,剩下的才是起保护作用的“净高度”。鉴于儿童个子较小,护栏大面积的镂空设计容易造成儿童的堕床事故,所以应该避免选取这种设计的双层床。

  去往上铺的梯子要有一定的稳定性,梯子的阶级与扶手最好带有防滑层,更好地预防事故发生。

  产品的边角拐弯处应采用圆角设计或配有防撞软胶。

 你认为美观的设计,孩子却比较嫌弃?

  床本身就是房内布置的一部分,儿童床设计要跟儿童房的装修风格相吻合。在购买双层床的同时,应考虑色彩搭配、图案等与孩子的喜好、兴趣大致相配。适当征询孩子意见或者直接与孩子一同选购。

  另外,产品设计款式的流行只是一时,若想长时间使用,要考虑款式是否“常青”。孩子在成长过程中的偏好会很容易改变,采用稍微简单的设计反而耐看不过时。

  接下来的内容中,小编会给大家推荐一些品质有保障且简约美观的双层儿童床供大家作参考:

全面开放二胎制度将近 双层儿童床如何挑选?

  米白色安全烤漆简约耐看,儿子女儿都适用。内有创意收纳,孩子们的睡前读物、玩具摆设离美梦距离更近。点击链接拥有:http://www.opvip.com/goods-g3054.html

全面开放二胎制度将近 双层儿童床如何挑选?

  梯柜神奇收纳,立马将空间优化运用。拖床提供第三个床位,怕黑的孩子可以让妈妈陪伴啦!点击链接拥有:http://www.opvip.com/goods-g2905.html

全面开放二胎制度将近 双层儿童床如何挑选?

  梦幻柔和的奶油蓝和奶白色搭配光是听上去就舒适,谁在上面的孩子们一定能有天使般的美梦呢!点击链接拥有:http://www.opvip.com/goods-g2902.html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