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wParade紫牛现身亚朵

icon 2015-07-30 10:58:23
icon 0

摘要:全世界最大,最著名,持续时间最久的跨国公众艺术活动CowParade落户上海徐家汇亚朵酒店。 7月25日,亚朵迎来紫牛,吸引了酒店住客、社区居民围观、拍照。

CowParade紫牛现身亚朵

       全世界最大,最著名,持续时间最久的跨国公众艺术活动CowParade落户上海徐家汇亚朵酒店。 7月25日,亚朵迎来紫牛,吸引了酒店住客、社区居民围观、拍照。

  CowParade是国际上最有影响力的城市营销,慈善公益活动。该活动寓意:for Art,for Fan,forCharity (艺术,欢乐,公益)。从1999年开始,已走过纽约、巴黎、悉尼、伦敦、东京、米兰等80个城市。活动以牛为载体,结合当地特有的文化底蕴进行艺术创作(牛身涂鸦),并与城市地标景观进行视觉艺术上的完美结合,向世界展示城市文脉,凸显城市个性。而艺术作品的销售收益将归于慈善基金,将公益的理念传递在城市之间。

CowParade紫牛现身亚朵

  此次亚朵选择的紫牛作品是由上海师范大学美术系李储会老师创作的京剧脸谱牛系列之“净”。亚朵市场部负责人说:“亚朵以阅读、属地摄影等主题传递人文情怀,关怀人与城市文化,CowParade的艺术、欢乐和慈善的宗旨与亚朵理念相契合,希望通过紫牛与所有关注亚朵的朋友产生共鸣,互动。”据悉,亚朵同时推出“我和紫牛在亚朵”活动,参与者只要在微博、微信上传与紫牛的合照,即可获赠亚朵精美礼盒。上海成为紫牛巡游第一站,未来将在各个拥有亚朵的城市巡展。

  亚朵以极致的产品、有爱的服务、人文的情怀打造亚朵酒店、度假、O2O等生态圈,被誉为服务业的紫牛。2013年第一家亚朵开业以来,至今已拥有20家开业门店,预计年底将突破80家。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