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木红办公家具:规模见证实力 个性窥探不凡

icon 2015-07-30 11:06:51
icon 0

摘要:在首都北京的东郊有一座小城镇,因为肉饼和家具而驰名海内外,这就是香河。在家具行业有句话叫做“天下家具出香河”,香河既是全国首屈一指的家具生产销售集散中心,同时也是消费者购买家具的首选之地。

  ‍川木红办公家具:空间有格调 办公有乐趣

  在首都北京的东郊有一座小城镇,因为肉饼和家具而驰名海内外,这就是香河。在家具行业有句话叫做“天下家具出香河”,香河既是全国首屈一指的家具生产销售集散中心,同时也是消费者购买家具的首选之地。

  除了生活家居,在香河同样受欢迎的还有办公家具。北京、天津、河北的企业在需要大宗高档办公家具的时候都会选择香河,香河的办公家具不仅拥有非常之高的品质和性价比,家具产品的风格和理念也引领着全国商务办公空间发展的潮流方向。

川木红办公家具:规模见证实力 个性窥探不凡

  说起商务空间的发展,近几年来可谓日新月异,都市办公文化的变革引领着办公空间的更新换代。现在的企业已经不满足于土豪般的办公环境,而专注于企业文化的诠释和办公效率的提高,希望自己的办公空间能够形成一种特有的格调,让员工置身其中既能高效工作又能体会到办公的乐趣。

  川木红办公家具:品质商务生活 高端办公世家

  就拿香河家具产业园区中目前国内最大的办公空间解决方案提供商——川木红办公家具来说,这个在中国办公家具行业深耕二十余年的老牌企业,如今也开始了国际化商务办公空间的探索改革之路。

川木红办公家具:规模见证实力 个性窥探不凡

  川木红家具是廊坊虹森家具有限公司的旗下品牌,该公司拥有近十万平米的生产车间和厂房,单在香河家具卖场的展厅就达到了近万平米,再加上这几十年的经验积累,可谓是办公家具行业的巨无霸了,那他们对于现在的办公空间的发展有着哪些独到的见解呢?

  川木红家具在坚持传统规模化生产的同时,紧跟高品质商务生活的脚步,探索高端办公中的文化内涵,吸取时代的流行元素,挖掘现代企业所追求的格调与信仰,将绿色高效的办公理念融入到办公家具中,为企业高层和全体职员打造轻松舒适的高品质办公体验。

  川木红办公家具:规模见证实力 个性窥探不凡

  为了不断满足企业消费者的需求,川木红家具组建了五百多人的生产和设计师团队,从德国、意大利引进多套世界顶级的生产线,不仅打造了高端办公家具的一体化采购平台,还首创了国际化商务办公空间的整体解决方案。

  客户从选择川木红开始,就选择了一种一体化的整体解决方案,川木红将负责上门测量,为客户出具贴合企业实际并满足其需求的办公空间整体方案,并出具效果图纸,完成生产后还提供京津冀全区域送货上门和终身免费维护。

川木红办公家具:规模见证实力 个性窥探不凡

  多风格、规模化、整体化的办公空间打造让企业不用再东奔西走,一站式解决所有问题,当然如果您有特殊的办公需求,川木红还提供个性化私人定制服务,通过整体与个性相结合的商务空间方案,塑造独特的企业价值,搭建独一无二的办公舞台。

  川木红办公家具:天下家具出香河 办公就选川木红

  成功的舞台,总有川木红的陪伴。一大批的政府机关、大型国企、外企、金融、地产公司,及高校、酒店和医疗机构都选择川木红的办公家具来搭建自己的商务空间,除了香河家具甲天下的缘由,还是信任川木红“中国最大的办公空间解决方案提供商”这一称号。

  川木红办公家具,寻找工作的乐趣,见证成功的轨迹。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