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KUYO国誉家具完美展现办公空间新潮流

icon 2015-07-30 14:16:46
icon 0

摘要:亚洲办公家具领导品牌KOKUYO国誉家具近日亮相于2015年7月2-3日在上海展览中心举办的第五届建筑纪元展(Architect@Work)

  亚洲办公家具领导品牌KOKUYO国誉家具近日亮相于2015年7月2-3日在上海展览中心举办的第五届建筑纪元展(Architect@Work),建筑纪元展旨在推广创新,激发灵感,其高端、时尚的氛围及独特的展示概念再度引起业内广泛关注。众多来自国内外的建筑师、室内设计师和房地产开发商齐聚一堂,感受无限创意空间。

  作为办公空间领域的领导者——KOKUYO国誉家具向来崇尚原创精神,鼓励创新,借助此次展会为观众带来了一场灵感之旅。舒适办公、趣味性办公是此次KOKUYO展位设计的亮点,既是基于对现代办公家具的把握,又抓住未来办公家具的设计潮流,为观众呈现出健康环保又充满创意的办公空间。

  展出期间,KOKUYO国誉家具即将上市的屏风组合家具着实吸引了大批设计师们的关注。弧形的转角,风格鲜明的羊毛毡材质,营造出优质私密空间,不仅充分确保了私密办公的需求,而且根据不同需求也可打造不同的休闲,交流空间,展现了产品的多种可能性和延展性。从色调来说,大胆采用深灰羊毛毡,搭配木质材桌面,整体效果凸显的稳重、内敛及高品质的特质让KOKUYO在同台展览中尤为耀眼。

KOKUYO国誉家具完美展现办公空间新潮流


  “‘Originality is Important’,这句话可以完美体现KOKUYO国誉家具对于品牌,对于产品本身的追求。我们希望在高水准的建筑设计舞台上不断展现KOKUYO品牌的魅力,让更多专业观众认识到,KOKUYO国誉不断的创新,引领世界办公空间的潮流。KOKUYO国誉家具市场总监分享到:“我们已经第三次参加中国的Architect@Work,希望每次都呈献给观众不一样的KOKUYO,是融合东方文化与西方特色的代表。我们会用简洁、人性化的设计,高科技材料来不断优化办公空间。引领行业,自我超越,不怕被抄袭。”

  关于KOKUYO品牌

  国誉家具秉承“PEOPLE+DESIGN”的产品设计理念、致力于设计、研发和生产各种人性化的高品质办公家具。同时根据多年办公模式的研究成果,为客户提供专业的办公环境整体解决方案。

  如若了解更多信息:

  请登录国誉家具http://www.kokuyo.cn/furniture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