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麓湖开盘在即 全城火爆认筹中

icon 2015-07-30 12:57:31
icon 0

摘要:福瀛·天麓湖作为福瀛集团巨资倾力打造的科技住宅项目,是西海岸核心地带的青岛首席五恒科技大宅与生态豪宅

  ‍福瀛·天麓湖作为福瀛集团巨资倾力打造的科技住宅项目,是西海岸核心地带的青岛首席五恒科技大宅与生态豪宅,以其青岛第一、国内领先、全球先进的“恒温、恒湿、恒氧、恒净、恒静”的五恒绿色科技系统与青岛首创的内外双园林成为岛城的宜居首选,自入市以来就成为岛城高端地产的新标杆,成为岛城绿色科技人居典范,市场关注度一直居高不下,在即将到来的激情似火的8月,6号楼重磅开盘,礼献青岛,答谢天麓湖众多铁杆粉丝的追捧!

天麓湖开盘在即 全城火爆认筹中

  全新豪宅生态标准 实景现房呈现
  据悉,天麓湖以巨匠之心打造具有中国高度、青岛首席的“恒温、恒湿、恒氧、恒净、恒静”的全新豪宅生态标准,项目投入2亿多巨资引进了青岛第一、国内领先、全球先进的“恒温、恒湿、恒氧、恒净、恒静”的五恒绿色科技系统,严格控制高舒适度的室内环境要素和控制值,为业主创造一个健康宜居、生态环保、高舒适度的环境,改变业主的居住品质和生命质量,让老人长寿、孩子健康、大人幸福。

天麓湖开盘在即 全城火爆认筹中

  据了解,天麓湖项目在建筑内部采用瑞士凯乐公司设计的地源热泵系统和置换新风系统,抽取地下120米深的冷、热源,以天棚辐射盘管系统,均匀的散温至室内所有空间,保持室内最适宜的20℃-26℃恒温,一年四季如春;国际ISO7730级别30%-70%最佳湿度,不再经受冬天的干燥与夏天的黏湿之苦;全新新风置换系统24小时365天不间断向居室输送新鲜高氧新风;中央除尘系统带来纤尘不染的恒净空间;室内环境控制在35-45分贝的舒适感受,打造全球最适宜居住的室内声环境;同时,项目还采用了家庭净水系统、食物垃圾处理系统、24小时55度恒温软化热水和卫生间同层排水技术,提高了业主的生活品质,成为 “恒温、恒湿、恒氧、恒净、恒静、低碳”的高舒适度、环保健康豪宅。并且天麓湖不再使用空调、暖气等传统设备,降低了煤炭使用和二氧化碳排放,凸显企业的远见与强烈的社会责任感。

天麓湖开盘在即 全城火爆认筹中

  青岛罕有双园林景观 私属植物博物馆

天麓湖开盘在即 全城火爆认筹中

  为了能 让业主在城市中心得到一处自然和谐的生活空间,项目特聘请国际知名公司K.O.E,综合世界顶级建筑规划、园林艺术和设计理念,充分利用自然与人文景观资 源,为业主打造令人叹为观止的40000平米的地中海法式风情园林、500多亩辽阔湖景和湖岸公园,打造青岛唯一的内外双园林景观。

天麓湖开盘在即 全城火爆认筹中

  福瀛天麓湖的园林除了能美化环境,更多的像是一个植物博物馆,项目花重金移植400年树龄的皂角树、200年树龄的小叶朴树、有国家2级保护植物青檀树,有“盆景之王”之称的对节白蜡,还有活化石之称的银杏树……400余种植物,百年树龄的树种比比皆是!充分利用乔、灌、草立体搭配打造三季赏花、四季有绿的景观效果。极致5重叠水景观中轴,法式山地内各组团景观与楼间景观相映成趣,让天麓湖成为了一处世外桃源,造就了一处安享生活的私家园林,深得青岛高端地产置业者的喜爱。青岛罕有的园林景观已经实景绽放,静候准业主的到来!

天麓湖开盘在即 全城火爆认筹中

  天麓湖开盘在即 限时优惠倒计时
  据悉,福瀛天麓湖新品6号楼即将开盘,全城发售,福瀛天麓湖新品93㎡-171㎡南北通透奢装依山观湖瞰海大宅于近期限时巨利优惠,即预交认筹金10万元,立享开盘价每平米优惠1000元,青岛首席生态豪宅巨制,轻松拥有!6号楼火爆认筹中,抓住机会赶紧入手哦,不少岛城企业家都在这买房了哦!

天麓湖开盘在即 全城火爆认筹中

  福瀛·天麓湖位于西海岸新区与青岛主城区两大城市中心的中心位置,28平方公里的新区核心区CBD,城市黄金位置, 是整个城市的商、政、文化核心,其地理位置可谓是得天独厚。而且,在天麓湖周围还有医院、学校等公共服务设施毗邻左右,形成了以天麓湖为中心的5分钟高品 质生活圈。业内人士认为,随着西海岸新区的不断发展和区位价值的不断上升,作为青岛难得一见的生态豪宅天麓湖项目的未来升值空间更是无可限量。
  福瀛热线: 0532-8675 7888
  销售中心:青岛西海岸新区·长江东路439号
  开发商:青岛福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