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人定制 命中注“定”德维尔衣柜

icon 2015-07-30 15:05:37
icon 0

摘要:近日,冯小刚监制的浪漫爱情剧《命中注定》温情上映,气质女神汤唯为追寻真命天子,只身来到艺术之都意大利,邂逅意式简约穿着的廖凡,寻找真爱何必舟车劳顿?

  ‍近日,冯小刚监制的浪漫爱情剧《命中注定》温情上映,气质女神汤唯为追寻真命天子,只身来到艺术之都意大利,邂逅意式简约穿着的廖凡,寻找真爱何必舟车劳顿?源于意大利的时尚设计元素与中国传统文化的德维尔,十年以来矢志不渝在中国传播意大利风格衣柜及家居生活,欲享国际时尚人居,无需漂洋过海,家门口就有400多家德维尔衣柜店,让你寻觅到命中注定的衣柜就是这么简单!

依人定制 命中注“定”德维尔衣柜

  定力:十年矢志不渝践行意大利衣柜文化

  意大利人性化设计风靡全球,德维尔源于意大利的时尚设计元素与中国传统文化,在中国传播意大利风格衣柜及家居生活,致力于高品质意大利风格整体衣柜的研发设计,拥有跨国的研发设计团队,坚持原创设计,为中国千家万户带来意大利的前沿定制理念。

  在产品设计上引入意大利文化,采用国际最潮的流行色彩,设计传承意大利经典风格,从颜色、花纹、款式到造型上,每一个细节都经得起时间的考验和挑剔的眼光,2015年全球同步上市的北欧印象系列、东南亚榻榻米系列、宫廷至尊套房系列、功能形象衣帽间,还有近十款新移门衣柜,均引发行业高度关注,尤其是最新研发的高端吸塑新品,在7月广州建博会首度亮相,便吸引了媒体的热烈报道,更有同行纷纷效仿。

依人定制 命中注“定”德维尔衣柜

  连续多年夺得“中国整体衣柜十大品牌”的德维尔衣柜,矢志不渝传播意大利衣柜文化,在品牌形象、产品设计、定制方式、营销模式、销售终端上都大胆创新,满足了用户的需求。德维尔,是行业公认最有意大利品相的品牌,也是十年坚持不懈将意大利整体衣柜文化及先进的人居理念普及传播的执行者。

  定制:为中国千家万户定制健康高端衣柜

  作为荣获中国环保最高认证的“中国环境标志”的德维尔,在防治衣柜空间污染方面,走在行业前列。德维尔,携手全球顶级环保板材制造专家鼎力推出健康环保板材“木态板”,甲醛释放量达到欧洲环保高标准要求,其安全程度如同食品一样健康,带给老人、小孩、孕妇、病人等弱势群体特殊的关爱。

依人定制 命中注“定”德维尔衣柜

  如果说德维尔衣柜仅停留在健康层面,那就无法真正体现“私人专属定制”的高端感和尊贵感,为此2015年7月德维尔首开行业先河,引进亚洲至大的德国温康纳吸塑生产线,签约德国雷诺丽特3D吸塑膜,借助其国际研发团队,推出与欧美同步的高端吸塑新品――宫廷至尊系列、缤纷四季系列,产品均根据构造学、智能学、光学、风水学、环境学、制造学、色彩学、人体工程学、材料学制造而成,以高颜值、高品质、高设计的独特优势成为中国衣柜市场的明星产品和爆款产品,独具匠心,备受推崇,市场上旋即刮起“吸塑热”风潮。

依人定制 命中注“定”德维尔衣柜

  定心:“中国整体衣柜十大品牌”让用户吃下定心丸

  定制衣柜行业良莠不齐,为保证品质,要选择品牌衣柜,尤其是获得“中国整体衣柜十大品牌”认证,品质及售后服务才有保障。德维尔在广州从化明珠工业园拥有6万㎡的国际化生产基地,拥有行业数一数二的5条德国豪迈生产线、6条万能包覆生产线和1条德国温康纳吸塑生产系统,及世界领先的全电脑控制的电子开料机、压板机、全自动封边机、打孔机等进口加工设备,全程实现智能化、信息化和自动化,每套衣柜从不找其他工厂代为加工,拥有一套严格的品质监控体系,全面保证高品质。

  创于2005年的德维尔,发展十年以坚忍不拔的定力传播意大利整体衣柜文化,以意式风格整体衣柜为中国上百万家庭定制健康高端生活,以屡次获得“中国整体衣柜十大品牌”的磅礴实力让用户吃下定心丸、无后顾之忧。谋动2015年的德维尔衣柜,将以更为大手笔的胸襟,谋赢2016年,赢定下一个十年!

依人定制 命中注“定”德维尔衣柜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