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工长平台联手BTV丨《我是设计师》大赛开启

icon 2015-07-31 15:11:21
icon 0

摘要: 7月31日,新浪装修抢工长平台联手BTV《生活+》栏目倾力打造的2015闽龙杯“我是设计师”大赛火热开启。

  7月31日,新浪装修抢工长平台联手BTV《生活+》栏目倾力打造的2015闽龙杯“我是设计师”大赛火热开启。20位经过海选脱颖而出的设计师正式亮相。新浪装修抢工长平台作为大赛的独家施工方,全程参与其中。

抢工长平台联手BTV丨《我是设计师》大赛开启

  大赛旨在激发参赛选手的设计才华和创新活力,选拔出一批高水准、有创意的设计师。选手们将根据业主提出的装修需求,对其房屋户型进行设计、改造、装饰,通过纸上谈兵、实际改造、二次配饰等三轮比拼,由5位专业导师、20家媒体团队、100位大众评委进行投票,决出前三名优胜者及若干单项奖项。

抢工长平台联手BTV丨《我是设计师》大赛开启

  为体现活动的公平性,节目开拍前期就已经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比如从全国征集和海选设计师,决出最为优秀的设计师代表来参加最后的竞赛,在最后的决赛中,主办方还请来了业内知名设计大师助阵,台湾的林振中、香港的黄志达、北京的何山、新加坡的曾建龙、北京的孟也,五位业内翘楚组成阵容强大的导师团,对这些参赛的优秀设计师进行指导。他们将在20位设计师代表中选出自己中意的学生,并通过他们的指导和授课,让这些设计师们能更好的将设计理念与选用的装修主材融入到实际的空间中,再通过相互之间的pk赛,诉求家庭、业内媒体、热心观众的共同评审,角逐出最后的总冠军及单项奖。参加此次大赛的优秀设计师有王莉莉、吴长彬、陈丽媛、邓靖戈、时强、巩建等。

抢工长平台联手BTV丨《我是设计师》大赛开启

  参赛选手必须按照诉求家庭的装修需求,在30天时间内,对10个规定的空间进行装修,并按照每个样板间2500元/平米的标准进行设计,施工,采买。

  在当天进行的首轮纸上谈兵的角逐中,20名选手通过抽签,分为10组捉对互厮,最终有10位设计师的方案胜出,晋级难度更大、变数更多的第二轮实际改造PK阶段。一个月后,他们将再次接受业主、5位评委以及媒体评审的检验。  

抢工长平台联手BTV丨《我是设计师》大赛开启

  好的空间不仅需要优秀的设计理念,更需要能实现其设计理念的主材,闽龙作为此次活动主办方,在建材的供给上拥有绝对的优势,它是京城最为专业的陶瓷销售基地,拥有上千种可供设计师选择的材料。而此次参加活动的品牌就有箭牌卫浴、法恩莎瓷砖、马可波罗瓷砖、长谷磁砖、百特瓷砖、诺贝尔瓷砖等。

抢工长平台联手BTV丨《我是设计师》大赛开启

抢工长平台联手BTV丨《我是设计师》大赛开启新浪装修抢工长平台成为大赛的独家施工方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活动中,新浪装修抢工长平台将以独家施工方的身份,从平台1万余名优秀工长中选拔出五星工长,提供样板间实际装修服务,保障选拔优秀设计师的顺利进行。而作为互联网家装020的创新平台,其一直倡导有效去除装修中间环节,将装修业主与工长直接对接,一方面利用监理等机制保质保量,同时还帮助业主节省30%的装修费。

  “我是设计师”将于2015年10月1日—11月31日,每周六晚20:30分在北京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栏目播出。届时,广大观众将目睹业内翘楚聚首,一展设计的魅力,灵感的火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