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两款壁纸“可洗性”被检不合格

icon 2015-08-03 09:49:37
icon 0

摘要: 7月22日,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在其官网公布2015年上海市壁纸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共抽查产品20批次,不合格2批次。

  7月22日,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在其官网公布2015年上海市壁纸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共抽查产品20批次,不合格2批次。据了解,本次监督抽 查依据QB/T4034-2010《壁纸》、QB/T3805-1999《聚氯乙烯壁纸》、GB18585-2001《室内装饰装修材料壁纸中有害物质限 量》等国家标准及相关标准要求,对产品重金属(或其他)元素、耐摩擦色牢度、湿润拉伸负荷、可拭性和可洗性等项目进行检测。

上海两款壁纸“可洗性”被检不合格

  抽查发现,标称生产企业为上海冠爱壁纸有限公司的,商标为“冠爱”,规格型号为“HT10341/0.53×10m”、生产批号为“6/”的一款壁 纸,以及标称生产企业为上海维创壁纸有限公司的,商标为“VICHER”,规格型号为“HM42015/0.68×8.23m”、生产批号为“6/”的一 款壁纸,均被检测“可洗性”项目不合格。

  据介绍,壁纸的可洗性按使用要求分可洗、可刷洗、特别可洗三个等级,壁纸的“可洗性”决定了其耐擦洗性能,“可洗性”不合格,擦拭或清洗的过程表面可能会出现变化或损伤。(来源:新京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