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斯顿壁挂炉 以商业模式创新推进行业转型升级

icon 2015-08-03 11:11:36
icon 0

摘要:作为最早将目光投向中国市场的欧洲企业之一,阿里斯顿热能集团前瞻性地将中国作为其全球最重要的市场。自1986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持续深入本土化战略,不断将欧洲先进供暖和热水产品引进中国市场。

  “阿里斯顿”代表着沉甸甸的分量,意大利百年高端品牌,欧洲尖端科技,全球供暖热水领导者。作为最早将目光投向中国市场的欧洲企业之一,阿里斯顿热能集团前瞻性地将中国作为其全球最重要的市场。自1986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持续深入本土化战略,不断将欧洲先进供暖和热水产品引进中国市场。凭借集团强大的研发能力,过硬的质量,可信的品牌和完善的服务,阿里斯顿的各个系列产品均很快在中国打开市场,其中燃气壁挂炉在推向中国四年后便占据了市场领导地位。阿里斯顿壁挂炉成为中国壁挂炉行业的领导品牌和技术先锋。

  面对国内快速发展的壁挂炉行业,如何在 “新常态”和“互联网+”下的浪潮中飞得更高、更远?在阿里斯顿相关人员看来,不只是给消费者带去新体验,还要打造一个让壁挂炉产业健康发展的创新商业模式。

阿里斯顿壁挂炉 以商业模式创新推进行业转型升级

  其实,对于整个壁挂炉行业来讲,在中国“新常态”和“互联网+”时代背景下,壁挂厂商都将面临着重大挑战和转型:第一,如何在时代的浪潮中找到正确的发展方向和道路;第二,是如何在这条正确道路上谋求发展。

  在过去几年时间里,阿里斯顿在探寻壁挂炉行业发展过程中,始终秉承着“节能、环保、舒适、安全”的品牌主张,恪守“全程无忧一站式管家服务”模式,这不仅为壁挂炉行业的发展提供了新的发展思路,也为阿里斯顿赢得了口碑和掌声。

  在环境保护方面,集中供暖多以燃煤、燃油为供热原料,在燃烧过程中排放大量有害气体和尘埃,是大气污染的主要构成, 是雾霾天的一大原因。为此阿里斯顿倡导“分户供暖”,“按需供暖”。其冷凝壁挂炉使用清洁的天然气作为能源,并采用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冷凝技术,高效余热回收和热能转化,热效率高达108%,是一种高效环保的产品。同时也为用户呈现出前所未有的非凡节能效果。这也一举确定了壁挂炉产业未来的发展方向和道路,更确立了整个行业在节能环保道路上的信心和动力。

  在服务方面,阿里斯顿率先将发达国家广泛使用的采暖系统理念引入中国,从单纯生产壁挂炉产品拓展为提供包括前置过滤器、分集水器、温控器、暖气片、热电驱动器等在内的全套采暖系统,以及提供涵盖设计、施工、调试、保养的采一站式解决方案。用户只需拨打阿里斯顿壁挂炉400-671-0188管家热线,即可享受全程全天候管家服务。

  在行业观察人士看来,正是通过这种从战略方向的确定到经营战术的落地,从产品技术的创新到用户服务的转型,阿里斯顿实现了从运营体系和商业模式的一系列成功转型。而支撑这一战略转型的核心目标则是:“持之以恒推进本土化战略,做中国的阿里斯顿”,这也是阿里斯顿近30年来引领中国供暖热水产业持续升级和变革的最大原动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