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热水器犯大忌 戳破行业秘而不宣的规则

icon 2015-08-03 14:37:03
icon 0

  炎炎夏日,热水器成为消暑、去污的得力助手。不过,你有没有注意过自家热水器流出来的洗澡水是不是干净的?

  去年8月,河南郑州刘先生出差一周回来后发现自家热水器流出来的水有了味道,于是便将自己的“奇特”遭遇发到了网上寻求帮助。事件曝出后,洗澡水的干净与否问题再次引发了网友的讨论。事后环境监测机构也发布了研究结论,水中有细菌,外加长时间不使用,使得洗澡水产生异味。而海尔热水器在得知刘先生的情况后,进行了详细的技术和水质分析,并在十个月后推出了行业内首台净水洗热水器,把洗澡水变干净了。

  洗澡水不干净可以说是行业内秘而不宣的“潜规则”。早在六年前,就有监测部门统计,全国十大水系水质一半污染,六成地下水水质较差,再加上目前很多城市自来水管老化导致内部生锈等情况,使自来水中细菌数量有增无减。而热水器内胆结构致使的部分死水残留也会滋生细菌,导致洗澡水不干净。

  针对这个问题,行业其实早有共识,但并没有对外纰漏,直到海尔净水洗热水器的出现。据了解,这款产品采用了专利进水技术,能增强内胆中热水的流动性,减少死角的产生,使洗澡水始终保持新鲜,新鲜度高达97%。内胆内部搭载的超高温灭菌、高温抑菌、材料抑菌三重抑菌方式,能够消灭99%的常见细菌。

  海尔净水洗热水器的推出使得行业存在多年的“潜规则”被曝光,极可能引起同行的不满和抱怨。但换个角度来说,海尔热水器从用户利益出发,解决了脏水洗浴的用户痛点,这种行为颇有种抛砖引玉的效果,应该得到行业的理解和支持。

  全球经济的缓慢复苏,使得市场竞争愈发激烈。据世界权威独立机构BSRIA发布的最新调查数据显示,2014年海尔电热水器以13%的市场占有率位居全球第一。这也验证了海尔热水器以用户需求为出发点,将传统的“仪式感”消费转化为“体验式”消费的转变成果,也将引领下一次热水器行业内的技术革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