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壳软装利用网络成为长沙窗帘订做定制行业领头羊

icon 2015-08-03 17:42:12
icon 0

摘要:提起“长沙蛋壳软装”,在长沙窗帘订做定制行业几乎可以说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和长沙其他传统的窗帘店不同,她所有的业务均来自互联网,营销思维超前,注重口碑营销,就是这样一个普通的窗帘设计师,却凭着自己并不普通的经营方式,短短一年内成立自己的软装...

  提起“长沙蛋壳软装”,在长沙窗帘订做定制行业几乎可以说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和长沙其他传统的窗帘店不同,她所有的业务均来自互联网,营销思维超前,注重口碑营销,就是这样一个普通的窗帘设计师,却凭着自己并不普通的经营方式,短短一年内成立自己的软装馆,从最初的单打独斗发展到10人的大团队,在长沙独家推出百分之百定制化窗帘设计服务,免费上门测量尺寸,免费设计,免费安装,并提供上百种窗帘面料让消费者选购,真正满足消费者当下的多样化生活方式需求,成为长沙窗帘订做定制行业第一品牌。那么他的成功秘诀是什么,有哪些值得我们学习呢?

  一、专注网络营销,精准定位客户群

  目前,长沙蛋壳软装的客户百分之九十都是年轻人,在二十五岁到四十岁之间,网络意识强,文化水准比较高,医生、大学老师、新闻媒体人占一定比例,白领为主。这类客户的特点基本就是很务实,对性价比很在意,喜欢个性化、美观、实用、多功能的产品。但现在长沙窗帘店展示的产品基本上千篇一律,很难让人找到心仪的产品,于是又在网络上寻找可以个性定制的服务商,然而传统窗帘店老板大多文化水平相对比较低,不会网络,更不懂如何在网络上进行营销。于是长沙蛋壳软装选择与天涯长版红人,网络营销专家胡雄光合作,

  独创性推出窗帘定制业务,设计师免费提版本上门,根据客户的个性需求定制成品窗帘,客户只需拨打她们的客服电话,就可预约专业窗帘设计师上门服务,为客户定制新颖的高品质窗帘,受到了广大客户的欢迎。他们经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就是“我们卖产品就是卖自己,就是卖服务”。

  家住长沙雨花区汽车南站附近的金小姐是长沙蛋壳软装推出免费上门提供窗帘定制服务后的第一批客人,她家装修风格是中式的,马上要到准备窗帘的阶段了,她到大大小小的商场店铺都了解过,贵的几千元一个,便宜的连轨道一起算也要七八百元。有一天她在网上听说软装蛋壳推出了长沙窗帘定制服务,就想体验一下,当天就打电话预约窗帘设计师带上工具和样本上门。

  设计师很快上门测量,结合金小姐家的整体风格给出专业化建议,在沟通过程中,正确引导消费者的生活方式理念,并提出风格路线建议;最后根据消费者的预算,选择符合其生活方式的窗帘面料以及样式。一周后,师傅便将定制好的窗帘送上门安装,金小姐满意地点头认可,她说:“窗帘与样品的颜色、质地、密织度都很符合,外表、手感都不比商场的差,价格又比外面的窗帘店低了30%,订到真是赚到了。”

  二、坚持为客户省钱,打破窗帘行业暴利

  为了让消费者买到货真价实、性价比高和环保的窗帘,蛋壳软装工作室就是要打破窗帘潜规则、争取材料价格透明化。为了淘到款式新颖,价美物廉的布料,她们几乎走遍整个中国的所有布艺市场,最终在杭州和香港找到心仪的原材料,由于没有店面租金,全是自己的工厂直营,成本比外面的窗帘店要低很多,蛋壳软装又把这部分利润让出来,真正让顾客得到真正的实惠。

  蛋壳软装与网络营销专家一起研究后认为,现在年轻人拿到的都是期房,他们都是第一次置业,很兴奋,买房就开始关注装修,看见好的装修文章就会长时间进行了解,所以在宣传过程以及与客户交流过程中一直强调重生活、轻装饰。同时尽量不无原则地夸自己产品好,而是以一种知识性的文字来教客户怎样识别好坏,当别的公司还在拼命鼓吹自己多好的时候,蛋壳软装却教业主如何省钱,教业主不要做过多花样,不要把钱浪费在无意义的装饰上边,她们的的标语是“再好的装饰时间长了也如弃妇,看都不愿意多看一眼,反倒是那些方便的生活设施,能给你未来的生活带来幸福”,现在人多聪明啊,从你的宣传语上就可以看出你的真面目。只要肯替别人着想,客户认可了你这个团队,团队的产品自然就认可了,就这样凭着真诚,蛋壳软装在网上接活的套路渐渐熟悉,招法也多起来,从各个渠道找来的人络绎不绝。“不仅要让客户满意,还得和客户交朋友。”蛋壳软装坚持客户为本的原则,有的客户不确定她的手艺,蛋壳软装的工作人员便带客户到以前客户的家里去看。由于她的设计新颖、手艺靠谱,订制的窗帘多得工作室那个小小的房间已经摆不下啦。

  三、注重口碑营销,实行一站式服务

  每个人都知道口碑营销对单子的数量提升有很大帮助,对企业品牌的提升有很大好处,但是如果我使用你的服务达不到你给我保证的程度,那估计很快你这个团队就会垮掉。蛋壳软装就很注重口碑这一块,每次出去安装之前都跟师傅强调安装质量和服务态度。他是第一个敢承诺“终身质保”的人,很多时候就算不是师傅安装的原因造成的质量问题,也积极去进行沟通和更换,就是宁愿不赚你的钱,也要一个好的口碑,只有好的口碑才能带来更多的单子,即使给钱之后质量上出了一些问题,也都是毫不犹豫的整改或是更换,这就是他的信誉所在,好的售后会给你带来很多意向不到的惊喜,如果企业想赚钱,要靠销售,如果企业想赚大钱,做品牌,那就要靠售后。

  “如果窗帘安装完以后出现问题我们不能及时解决,让客户满意,那么我这么久时间积累的名誉就没了,可能仅仅是一个淘宝评价和发一个帖子的事情”蛋壳软装设计师小聂说。其实很有道理,海尔之所以能做大做强,这和它完善的售后服务是分不开的。大家如果家里或者朋友需要定制长沙窗帘,可以直接拨打美女设计师电话(13107216255)或者加她微信(13107216255)进行咨询和了解。

  所谓的成功,不仅仅是获得了多少金钱,还在于看准了目标,为之而努力的过程之中,祝愿蛋壳软装在成功之路上越走越宽。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