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格锁业与国际著名设计公司贝塔达成合作

icon 2015-08-04 09:00:50
icon 0

摘要:“国际著名的意大利贝塔设计公司(BetacodeEngingeering s.r.l.)的慕名拜访与合作,进一步增强了杨格锁业启动企业版工业4.0的信心。”

杨格锁业与国际著名设计公司贝塔达成合作图说:国际著名的意大利贝塔设计公司创始人兼CEO等数人亲临杨格锁业,双方达成战略合作

  “国际著名的意大利贝塔设计公司(BetacodeEngingeering s.r.l.)的慕名拜访与合作,进一步增强了杨格锁业启动企业版工业4.0的信心。”

  日前,在工业设计大师Dario Tanfoglio的带领下,国际著名设计公司意大利贝塔设计公司多位高层等一行数人拜访杨格锁业,并就深入开展各类智能锁具的结构设计、外观设计等合作时,中山市杨格锁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官贵这样说道,“特别是让杨格锁业的各类智能锁深入拓展国际市场,让智能锁像苹果手机一样人人喜欢而充满期待!”

  启动智能化工业4.0已刻不容缓

  近年来,工业4.0无疑是中国经济的一个热门词。“杨格锁业的工业4.0并非是为追求时髦的随波逐流,而是‘互联网+’时代下电子智能锁具发展趋势的必然。”杨官贵说。

  当杨官贵在说这番话的时候,整个广东上下正在进行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指导,广东省委宣传部、省科技厅、省网信办联合主办的“粤创粤新”大讨论,从要素驱动到创新驱动的各种创新主体,特别是人工成本大增背景下的智能化机器人逐渐取代人工的升级改造,已成为热门话题。

杨格锁业与国际著名设计公司贝塔达成合作图说:贝塔设计公司设计大师DarioTanfoglio(左二)与杨格锁业工作人员就启动工业4.0等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

  在“粤创粤新”广东创新驱动发展主题活动中,佛山市市长鲁毅介绍称,佛山有3000家企业计划两年内大规模采用机器人。因为能大幅降低人工成本、提高生产效率,促进企业增产增收,智能的工业机器人取代人工自然成为关注的焦点。

  “眼下,杨格锁业也正准备启动自动化生产线的智能改造,毕竟智能化的自动化生产线对产品品质的稳定提升、生产效率的提高都有极大的帮助,在适合的岗位采用智能机器人也能在很大程度上解决企业用工荒的难题。”杨官贵说。

  的确,用工荒已成为几乎所有企业面临的难题。今年2月,原人社部副部长杨志明曾坦陈,中国的农民工“正在从无限供给向有限供给转变”。而用工荒的加剧,直接导致企业用工成本的快速增加。“在2008年,一个普工一天的工资一百二三,如今都上两百了。”

  人力成本上升的不可避免的、必然的趋势,逼着劳动密集型的制锁企业走向智能化的升级转型。杨官贵表示,“启动智能化的工业4.0,对于很多企业来说都已到了刻不容缓地步”。

  要用更具个性化的服务赢得客户

  按杨官贵的说法,杨格锁业的启动智能化工业4.0并非是一款产品的完善,而是一个系统的工程,涵盖了产品的外观设计、结构设计、产品制造工艺,以及后台管理系统的智能化升级等等。

  据了解,就针对酒店智能锁和家庭智能锁这两大市场而言,目前杨格锁业已于今年7月正式对外发布了“互联网+”云智能锁系统和“互联网+”家居安全管家系统,借助“互联网+”实现了手机开锁、微信开锁等。

杨格锁业与国际著名设计公司贝塔达成合作图说:贝塔设计公司设计大师Dario Tanfoglio等人对杨格智能锁进行了解剖式分析和研究

  据称,杨格云智能锁系统更是因为可节省或替代更多的人工,大有取代酒店前台之势而受到维也纳连锁酒店集团、深圳航空酒店管理集团等全国大型酒店连锁管理集团,以及杭州蜗居网络技术有限公司、YOU+国际青年社区(优家)等的欢迎。杨格安全管家系统同样因为实现了智能的实时监控、设备管理、远程控制、开门记录查询、远程开锁、用户管理、定位手环、健康手环、SOS紧急求救等功能,而受到高端消费群的热捧。

  “此次与意大利贝塔设计公司展开深层次的合作,对杨格锁业未来的发展而言极具战略意义,双方的合作不仅能让杨格锁业推出更多引领行业发展潮流的智能锁,更会为完善杨格锁业的整个工业4.0升级起到推波助澜的作用,让杨格进一步用更具个性化的服务,去赢得国内外的更多客户打下更加坚实的基础。”杨官贵说。

  “互联网+”协同制造助推杨格快速成长

  据了解,意大利贝塔设计公司是一家有着数十年丰富经验的专业工业设计公司。

  在参观详细了解了杨格锁业的发展历程和发展理念后,作为工业设计大师的DarioTanfoglio给予了杨格高度赞扬,称杨格锁业一直秉承“一生只做一件事,专心做好智能锁”的发展理念、打造军工级品质产品的工匠精神令人敬佩。

杨格锁业与国际著名设计公司贝塔达成合作图说:杨格锁业的“工匠精神”令Dario Tanfoglio敬佩不已

  Dario Tanfoglio表示,中国在今年的两会将“互联网+”上升为了国家战略,在今年5月又发布了追赶德国工业4.0的“中国制造2025”规划,部署全面推进实施制造强国战略,在今年7月份国务院又发布《关于积极推进“互联网+”行动的指导意见》,提出包括创业创新、协同制造等在内的11项重点行动,非常令人振奋。

  “与杨格锁业合作,我们也希望能在符合‘互联网+’协同制造这一大趋势下,设计更多引领潮流的智能锁产品,助推杨格锁业在‘互联网+’中的再次腾飞。”他说。

  Dario Tanfoglio指出,中国制造业大而不强,这是不争的事实,毕竟制造虽然简单但做好品质并不容易。

  但他称,看到像杨格锁业这样富有工匠精神的企业越来越多,特别是随着中国版工业4.0的中国制造2025规划和“互联网+”的实施,“特别是像杨格锁业这样,对产品品质的精益求精、精雕细琢到打造艺术品般、追求极致的专注精神,加上与诸如贝塔等国际知名公司的合作,将能极好地助推杨格锁业实现快速成长”。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