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波智能安全插座,为安全护航

icon 2015-08-04 09:58:47
icon 0
  插座是现代人生产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电连接器件。现有插座大多是将插座内的电极触片与电源线直接连接,在使用时通过电器的插头直接与电极触片接触达到连通 电源的目的。这种插座的缺点是:一、由于电极触片始终带电,容易被人手直接或间接碰到,或者儿童若用导体对插座进行了误插,就很容易造成触电事故;二、插 插头时无延时接通功能,插接大功率电器时常产生火花,易灼伤插头的导电触片和人手,在某些有易燃易爆物体的环境下使用,极易引起火灾和爆炸事故;三、无过 载过热保护功能,因此在电流过大或插接件接触不良而过热时,易发生塑料件熔融并短路起火燃烧的事故!因此,大多现有插座的安全性能有待提高。

  目前市场上的智能插座普遍侧重于手机APP的远程控制以及在对材质运用,并没有彻底解决用户在使用插座时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一直以来因用电出现的人身伤亡事故和火灾事故时有发生,究其原因是插座本身的问题或是在插拔插头时不小心触碰导致发生触电。

  针对这一现象Q波智能安全插座、插排在智能的基础上更加注重安全,在安全性能上插头识别具备不是插头插入不通电,哪怕你拿两个铁丝同时插入也不会有触 电风险,插头插不到底时也一样不会发生触电;触电保护做到安全电流比正常值低3倍,在发生触电前就已经切断电源做到提前保护;在发生用电风险或者故障时通 过手机APP进行消息推送,及时提醒家里用电安全情况。这就是Q波智能安全插座、插排做到最人性化也是最具关怀的功能设计,也针对儿童防止在大人不注意的情况下发生触电。

  同时Q波智能(www.q-bo.cn)插座、插排也具备了防雷击、防浪涌等功能。每一次雷击所产生的高电压、强电流,都会对电器设备造成累积性损 伤,缩短其使用寿命,严重时会直接损毁电器,甚至引发火灾,危及人身财产安全,防雷击功能有效对电器进行保护,防止意外发生。浪涌是电气线路上电压波形的 一种突然升高的现象,是指超出正常工作的瞬间电压,可能引起浪涌的原因有雷电、重型设备、短路、电源切换或大型发动机,防浪涌阻绝装置有效的吸收突发的巨 大能量,保护链接设备免于受损。

  目前智能插座都是以单品移动式智能插座为主,其特征注定在易用性上较差,在使用时移动智能插座需先插在普通插座上,再把电器插头插在移动智能插座上,当使用时间长了,移动智能插座不可避免会出现松散或者易脱落。如今家里到处都是电器,尤其是在夏季用电高峰期,家里有小孩的难免会在不知道的情况下触碰插座发生触电等风险。而Q波智能安全86插座是嵌入墙体插座,杜绝了此类问题的发生,在安全性能上做到最大的提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