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格朗智能养老解决方案亮相上海国际养老、辅具及康复医疗博览会

icon 2015-08-04 11:08:50
icon 0

摘要: 4月22-24日,中国(上海)国际养老、辅具及康复医疗博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召开,罗格朗的养老照护解决方案闪亮登场,作为专业智慧养老健康方案领导者,拥有欧洲三十多年养老行业经验的养老专家罗格朗吸引了众多专业观众、行业媒体等前往参观...

  4月22-24日,中国(上海)国际养老、辅具及康复医疗博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召开,罗格朗的养老照护解决方案闪亮登场,作为专业智慧养老健康方案领导者,拥有欧洲三十多年养老行业经验的养老专家罗格朗吸引了众多专业观众、行业媒体等前往参观。中共上海市委副书记应勇先生及全国老龄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王建军先生等领导专程来到罗格朗展台参观。

  罗格朗展台清晰地展示了罗格朗居家养老、社区养老和机构养老三大完整解决方案,体现了罗格朗为不同应用领域提供全方位解决方案的专家实力。

罗格朗智能养老解决方案亮相上海国际养老、辅具及康复医疗博览会

  特定养老服务开启7*24全方位照护

  中国人口众多,由于社会经济水平、养老意识和公共资源配套的现状,90%的中国老人将会在家里养老。如发生危急情况摔倒、疾病突发时,老人们该怎么办?罗格朗为居家老人提供一键通照护电话和小巧轻便的腕表式报警器。发生紧急情况时,老人无论在房间的哪一个角落,只要按下腕表式的按钮,报警信息就会根据预先的设定呼叫7*24的养老服务中心或子女电话,并可进行免提式语音通话。如果老人选择了特定的养老服务供应商,平时按下按钮后即可接通服务平台享受助医、助餐、助洁、助浴、助购、上门维修等养老服务。同时该款电话还支持多种网络模式,如固话网络、IP网络,GSM网络等。

  另外,通过专业的智能APP应用,也可为聋哑残障人士提供服务。罗格朗还为居家老人提供多种感应设备,如跌倒感应、门磁感应、红外动作感应、煤燃气泄漏感应、漏水感应、温度感应等等,所有的这些感应设备都和罗格朗照护电话兼容,它们发出的报警信息都会被照护电话接收并传送到后台系统。如果是在新建楼宇, 所有感应设备都能通过室内分机自动发出报警信号传达至管理中心或关联手机上,进行远程通话或报警。让远在天边的子女随时了解老人动态,让天涯若比邻成为现实。

  拥有独立的健康档案 关爱无处不在

  罗格朗社区健康管理平台提供一套可供多用户使用的终端监测设备,可以测量人体八项健康指标,包括血糖、血氧、血压、心跳、肺活量等,同时可以给每个成员建立一个独立的健康档案,每次测量的数据将会自动同步到云端服务器,可随时通过互联网访问。这样既可以预防性地控制自己的关键生理指标,也为将来疾病确诊时提供此历史数据作为重要参考。同时超标数据也可发送到子女和亲属手机上,让关爱无处不在。

  失智老人防走失系统 及时采取相应行动

  为帮助养老机构提升护理服务的质量和效率,罗格朗可为养老院、护理院提供无线移动呼叫、无线定位等智能化系统,包括提供失智老人的专业看护智能系统和多种感应技术。整个系统的主要设计理念是不让失智老人感到自己的行动受限,同时又要防止他们走失。如果老人进入限制出入的区域,手环将会自动发出报警信息。这一报警信息将会被发送到护理人员手持的便携报警接收器上,相应的护理人员会确认接收此信息并迅速采取行动。同样,如果在晚上老人离床时也会触发报警通知护理人员。报警可在老人离床时马上触发,或设置成延时触发,也就是当老人在设定时间内没有回床时才会触发报警。床垫感应器还可以和卫生间的照明系统连动,晚上老人起夜时卫生间的灯会自动打开,回到床上后灯会自动关闭,非常方便。

  罗格朗作为一家全球电气与智能建筑系统领导企业,将电气与建筑智能系统市场的领先地位发扬光大,并以创新、高能效解决方案成为智能电气的标准。那么,这一次首次亮相中国上海养老博览会即受到了众多行业媒体的高度关注,罗格朗中国区总裁Mr. pascal stutz、欧洲标准委员会会员及罗格朗养老智能化全球负责人Mr. Jose Carlos Escamilla、视得安罗格朗总经理白淦文先生在4月22日的媒体见面会上接受各家媒体的采访。

  来自西班牙的专家—欧洲标准委员会会员、罗格朗养老智能化全球负责人Jose Carlos Escamilla,也进行了《欧洲智慧养老现状及实例研究》的主题演讲,从欧洲居家养老和养老机构智能化应用的实际案例出发,分析智能化系统将为中国养老行业带来的真实价值。

  通过为居家养老、社区养老和机构养老三大领域提供相应的产品和系统,罗格朗将致力于为中国的养老事业做出贡献,凭借其三十余年丰富的养老领域运营经验,对老年照护产品专注用心的研发生产以及与各个国家不同管理服务平台运营合作,罗格朗将为中国老人提供安全、舒适、方便、有亲情、有尊严、可负担的养老智能平台!

罗格朗智能养老解决方案亮相上海国际养老、辅具及康复医疗博览会

罗格朗智能养老解决方案亮相上海国际养老、辅具及康复医疗博览会

  法国罗格朗集团是全球电气与智能系统专家,创建于1860年,在全球超过80个国家设有分公司和办事处,2013年销售额近45亿欧元,在全球拥有36000名雇员,其98个产品类别、超过17万个产品型号正畅销于全球180多个国家。罗格朗的目标是为市场上任何形式的建筑提供从家庭智能化到建筑自动化的完整解决方案。

  罗格朗集团目前在中国有三家子公司,分别为:TCL-罗格朗国际电工(惠州)有限公司、深圳视得安罗格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罗格朗低压电器(无锡)有限公司。预知更多罗格朗集团在华信息,可登陆罗格朗官网新闻中心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