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格朗UPS亮相春城引热议 企业品牌团队实力特色尽显

icon 2015-08-04 11:16:19
icon 0

摘要:2015年6月12日,罗格朗UPS销售团队集体亮相春城昆明,并以罗格朗UPS的业务介绍及未来拓展为主题举行了会议。UPS亚太区销售总监Ruggiero Annunziata先生、UPS销售团队高级经理蓝晔华先生、UPS产品经理肖斌先生、UP...

  2015年6月12日,罗格朗UPS销售团队集体亮相春城昆明,并以罗格朗UPS的业务介绍及未来拓展为主题举行了会议。UPS亚太区销售总监Ruggiero Annunziata先生、UPS销售团队高级经理蓝晔华先生、UPS产品经理肖斌先生、UPS华南区域销售代表谢春先生以及区域客户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罗格朗UPS亮相春城引热议 企业品牌团队实力特色尽显

  拓展目标与引进计划 期待大家一同努力

  在本次会议当中,UPS亚太区销售总监Ruggiero Annunziata先生首先向前来参会的嘉宾以及客户代表们表示欢迎,并感谢大家对罗格朗UPS的支持与信任,谈到了以UPS业务板块的实际发展揭示未来的合作方向。同时,他还为大家全面介绍了罗格朗集团UPS业务的具体情况以及集团在过去三年内关于UPS收购的情况,同时重点介绍了UPS产品在今后中国市场的拓展目标与引进计划。

  而后,UPS销售团队高级经理蓝晔华先生就UPS 的Niky、Nikys、DakerDK、KeorS、PDSP、KeorT、KeorHP等几大系列产品线以及如何为客户提供差异化的三相UPS产品、UPS的世界格局概览等为客户一一做了阐述。他认为罗格朗UPS在中国的发展才刚刚开始,未来有待大家一同努力。

罗格朗UPS亮相春城引热议 企业品牌团队实力特色尽显

  创新、绿色罗格朗 春城亮相引发期待与热议

  来自罗格朗UPS产品经理肖斌先生还就创新、绿色的罗格朗新一代UPS系统的优势及特点为大家做了深入讲解。现场,肖经理凭借招牌式的风趣风格把枯燥的UPS专业知识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展现出来,深入浅出地为在场的客户演绎了一堂关于UPS产品实际运用的“专业课”。此外,昆明区域代理商昆明驰创公司也在会上表达了对罗格朗品牌的信任与支持,并在现场为大家带来了意外惊喜,共同促成了本次会议的成功举办。

罗格朗UPS亮相春城引热议 企业品牌团队实力特色尽显

  在会议的最后,作为罗格朗西南区域销售代表谢春先生上台发言,他从心底心表达了对集团的信任以及开拓罗格朗USP市场的信心,他希望未来罗格朗UPS能在西南市场占有一席之地。他表示这是集团第一次在西南地区举行的会议,是一场高质量的产品推介会,也让在场的客户朋友真切感受到了罗格朗的品牌实力和产品特色,为未来的市场开拓打下了重要基础。

  法国罗格朗集团是全球电气与智能系统专家,创建于1860年,在全球超过80个国家设有分公司和办事处,2013年销售额近45亿欧元,在全球拥有36000名雇员,其98个产品类别、超过17万个产品型号正畅销于全球180多个国家。罗格朗的目标是为市场上任何形式的建筑提供从家庭智能化到建筑自动化的完整解决方案。

  罗格朗集团目前在中国有三家子公司,分别为:TCL-罗格朗国际电工(惠州)有限公司、深圳视得安罗格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罗格朗低压电器(无锡)有限公司。预知更多罗格朗集团在华信息,可登陆罗格朗官网新闻中心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