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产业发力 创维洗衣机产量倍增赢旺季

icon 2015-08-04 10:07:03
icon 0

摘要:“往 年我们只有一条生产线,单天最高只能生产2000多台。双线生产后,预计可以实现单天5000-6000台的产量。”谈起双线生产,创维电器总经理吴启楠 面露喜色。

  ‍“往 年我们只有一条生产线,单天最高只能生产2000多台。双线生产后,预计可以实现单天5000-6000台的产量。”谈起双线生产,创维电器总经理吴启楠 面露喜色。据他介绍,2015年7月1日,创维洗衣机厂成功实现了“一条滚筒线、一条波轮线”的双线运营模式,标志着创维洗衣机混合生产从此成为了历史, 产量倍增确保为渠道终端提供充足货源,这也将成为今年创维冲刺销售旺季的强硬后盾。

  创维电器成立于2010年,于2013年5月实现第一台全自动洗衣机下线,2014年6月实现第一台滚筒洗衣机下线。5年间,创维电器在洗衣机生产领域从零 到有,从有到优,不断夯实基础巩固产业链,用工业化、标准化一步步赢得市场认可。在销售呈稳定上升趋势的2015年,洗衣机混线生产已经远远不能满足日益 扩张的市场需求,因此,创维电器投资新增了一条滚筒洗衣机生产线。

  据创维电器总经理吴启楠回忆,往年的单线生产,一天最多只有2000多台的产量,而且,每到滚筒波轮换型生产,需要30-40分钟时间来进行切换,严重影响 了生产效率。滚筒洗衣机产线的正式启用,不但结束了创维洗衣机混线生产的历史,避免了换型生产的时间浪费,而且单天可实现5000-6000台的产量,充 分满足了当前的旺季市场需求,确保了全国多渠道货源充足,可同时上量。

  近年来,国内白电市场一直持续不断地洗牌。面对行业现况,创维电器尊重市场、尊重行业,提出产品升级、品质升级、制造升级、市场升级、品牌升级的五大升级战 略。洗衣机线的增线就是“制造升级”范畴的其中一步。升级变革让创维电器在浑浊的白电圈越发清晰,势必将得到更大范围的认可。

  “没有最好的变化,只有最合适的变化,把握住升级背后的趋势与规律,就是创维电器最大的机会。”创维电器总经理吴启楠先生如是说。增加洗衣机生产线就是创维电器抓住机遇的体现。随着洗衣机销售旺季的到来,创维电器整装待发,“子弹上膛”,誓要智领未来,共赢旺季。

多产业发力 创维洗衣机产量倍增赢旺季(创维家用电器洗衣机厂厂长曾昭建和洗衣机工艺部经理张中林、洗衣机质量部经理吴灵文在产线抽检产品)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