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帝乐安全门产品功能介绍之铜门

icon 2015-08-04 16:40:07
icon 0

  雅帝乐古法精雕铜门,承载千年中华风水哲学,继承《周易》文化精髓,融汇奇门遁甲、八卦五行之术,尊门户,讲门风。从古今风水论道中,提取造门精华,始成一代中华吉运铜门臻品。

  雅帝乐铜门定位于高端别墅、会所豪华大门,款式高贵、大气,气质内敛,奢华,产品秉持中西合璧设计理念,通过与国外顶级设计工作室合作,融汇雅帝乐人三百年的传统手工锻造技艺,专注于豪门私人定制,只为名流尊享。

  大多数的铜门都会将传统防盗门和入户门合为一体,款式紧跟潮流,并且其防火、防腐、防撬、防尘方面的表现都十分不错,单从材质上讲,铜制防盗门是最好的。

  雅帝乐铜门采用纯度99.9%的洛阳紫铜,相比市面上其它铜门,具有天然的优势。其外表有一种非常自然有质地的感觉,丰富的层次让人们闻到中国悠久的历史文化的气息。它虽没有黄金那样华丽,也没有铝合金那样耀眼;但正是它的柔和,它的光华内敛,体现了人与自然的和谐统一。这些都是其他装饰材料所无法比拟的。从安全的角度考虑,铜门的坚固程度可想而知。铜门取了防盗门的长处,又舍弃了不美观的短处,可谓两全其美。

雅帝乐安全门产品功能介绍之铜门

​  如今铜门不再局限于酒店、会所等场所,已开始现身于家居,被引入公寓、别墅,其气度非凡的外观,坚固耐用的特性为主人撑足了面子。这也导致铜门使用范围越来越广,也越来越容易被消费者接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