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帝烘焙节攻略:eBake互联网烤箱智能解构

icon 2015-08-04 16:55:20
icon 0

  今年夏天的烘焙圈特别热闹。第三届长帝烘焙节自7月上旬启动华北赛区后,已激起大批烘焙粉丝积极参与,各分赛区线下选拔赛也陆续展开。据悉,本届烘焙节选定长帝e·Bake互联网烤箱为大赛专用烤箱。届时,一众达人将以智能烘焙同场竞技。

  比赛选用 的e·Bake互联网烤箱包括30L的CRDF30A和42L的CRDF42X两款型号,是长帝2015年新推出的智能烤箱,也是引领国内开启智能厨电时代的少数代表之一。据介绍,与机械式烤箱相比,精准电子控温、轻松智能操控、专属云食谱一键启动和APP持续升级是e·Bake互联网烤箱的四大重要突破,它改变了传统的烘焙操作方式,走向精细化、便捷化和人性化,让烘焙体验更顺心。

  那么,e·Bake烤箱有哪些特色配置和创新操作?我们不妨做个攻略了解一下。

长帝烘焙节攻略:eBake互联网烤箱智能解构

  精准感温控温

  对烤箱来说,温度准确度是核心关键,普通烤箱高达数十摄氏度的温差直接影响我们对火候的掌握,导致烤焦或未烤熟。e·Bake配备精密的电子感温和 控温装置,在测温和控温方面更灵敏,温差可精准到约±5℃,相信在火候掌握上会更有谱。

  双模式操作

  操作可算是烘焙最直观的体验,我们过去靠目测刻度来估摸着调温度和时间,不能确定是否精准到预期值,烘焙过程基本是需要守在烤箱旁。而e·Bake的智能设计使操作方式与众不同——既可以直接在烤箱的触控面板设置,也可以通过联网,以手机APP遥控。这两种模式都有清楚的数值显示,并且具体到个位数,你想要的温度和时间都能明确设置,不用猜测。

长帝烘焙节攻略:eBake互联网烤箱智能解构

​  人性化智能控

  除了遥控,e·Bake还有更多智能科技让烘焙更亲民。互联网+和云端技术让e·Bake拥有可不断扩容的海量专属云食谱。想吃啥就直接APP里挑选食谱,不用在网上茫然搜寻和筛选。材料放入烤箱后只要在APP一键启动,食谱的所有数据就能同步到烤箱运作,烘焙过程的各个环节都会按时提醒。当你选择云食谱烘焙,就无需操心温度、时间、模式等设置,也不怕忘记遗漏什么步骤。

  同时,由于食谱均经过烘焙师验证,与烤箱温场等属性高度匹配,所以大大提高烘焙成功率,你将可告别不健康的黑暗料理。而APP软件还会不断升级,用户将享受到持续优化及越来越丰富的智能烘焙服务。

  另外,烤箱的耐高温照明灯能够自动开启和熄灭。想观察时,触碰面板就能自动亮灯,5分钟内无触碰则自动熄灭,到烘焙完成前5分钟再自动开启,为你节能省电。

  精细功能配置

  e·Bake在细节上设计也更为灵活细致。它赋予台式烤箱更多创新功能:普通烤箱无法预约,而e·Bake则可设置从1分钟到24小时的超长预约时间。和普通烤箱只有一个发酵档相比,e·Bake的发酵/解冻功能可以在35-80℃,1分钟-10小时之间自由设定。此外,e·Bake的热风循环可以单独开关,30升容量配旋转烤叉,而42升则配备组合式烤叉,加上环保不沾油内胆和双层密封玻璃门……满足精细烘焙的高标准要求。

  如此多元化的智能科技融汇一体,加上达人们的巧手创意,e·Bake助阵的长帝烘焙节比赛将会带来怎样的精彩美食和烘焙趣味?让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