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方太入驻北京首家苏宁易购云店 人气爆棚

icon 2015-08-04 12:36:18
icon 0

摘要:7月31日北京首家苏宁易购联想桥云店正式开业,作为苏宁易购在北京首家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吃、喝、玩、乐一站式、全面融合的O2O生活服务的实体店

  7月31日北京首家苏宁易购联想桥云店正式开业,作为苏宁易购在北京首家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吃、喝、玩、乐一站式、全面融合的O2O生活服务的实体店,在活动当天,现场精彩活动应接不暇,消费者活动热情高涨,堪比三伏天高温。国内高端厨电领导者——方太,作为首批入驻联想桥云店商家,也在同一天开启了方太展厅。 

  原来是它

  记者了解到:为了助阵本次开业活动,方太可谓是有备而来,早在开业前一个月,便早早的做足了准备,凭着年度跨界三合一的方太水槽洗碗机,以其超级强大的清洗功能——清洗小龙虾,通过一封“还我清白“报纸,开启了线上线下联动活动,甚至有不少北京的美食达人也纷纷参与到其中,举牌为方太水槽洗碗机代言,颇受大众喜爱!

直击方太入驻北京首家苏宁易购云店 人气爆棚

  而就在开业前三天,方太更是发布了一系列悬疑和倒计时海报赚足了眼球。不少顾客也是慕名前来一探究竟!

直击方太入驻北京首家苏宁易购云店 人气爆棚(悬疑海报“还我清白”究竟什么鬼?)

直击方太入驻北京首家苏宁易购云店 人气爆棚(倒计时海报,戳中等待者的小心脏)

  下面,记者就带大家去参观一下活动现场吧!

  外国模特坐镇现场

  来到方太展厅,立马就被眼前的几个歪国的帅哥美女吸引住了,有没有感觉很上档次呢?但这只是小菜!

直击方太入驻北京首家苏宁易购云店 人气爆棚

直击方太入驻北京首家苏宁易购云店 人气爆棚(外国的“帅锅镁铝“来捧场,很给力呀!)

  美食达人蓝冰滢现场分享 

  作为活动方,方太还特别邀请国家二级公共营养师蓝冰滢现场助阵方太展厅授课,讲解营养知识,并且现场演示制作美食,与到场者分享,展厅里里外外挤满了人,方太展厅一度被围的水泄不通。

  

直击方太入驻北京首家苏宁易购云店 人气爆棚

直击方太入驻北京首家苏宁易购云店 人气爆棚(看脸的时代,颜值高的美女自然格外引人注目)。

  

直击方太入驻北京首家苏宁易购云店 人气爆棚(美女营养师蓝冰滢在制作美食)

直击方太入驻北京首家苏宁易购云店 人气爆棚(大妈准备学完回家给孙子露两手呢!)

  美食的诱惑

  既然美食达人都来到了活动现场,怎么可以少得了美食品尝呢?看看现场美食简直让人欲罢不能啊!

直击方太入驻北京首家苏宁易购云店 人气爆棚(色香味俱全的鲜虾翡翠盅,难以抵挡的美食诱惑)

  

直击方太入驻北京首家苏宁易购云店 人气爆棚

直击方太入驻北京首家苏宁易购云店 人气爆棚(甜到人心里的甜点,扫码就可以获得)

  工作人员现场讲解

  当然,这么热闹的地方,肯定也少不了方太工作人员现场的解疑答惑。

  

直击方太入驻北京首家苏宁易购云店 人气爆棚(看我们的工作人员正在耐心的讲解蒸微一体机)

  火爆现场 

  展厅内外火爆的现场足以看到大家的热情了!

直击方太入驻北京首家苏宁易购云店 人气爆棚

直击方太入驻北京首家苏宁易购云店 人气爆棚(水泄不通的方太展厅,果真人气爆棚)

直击方太入驻北京首家苏宁易购云店 人气爆棚(展厅外的“大圣归来“吸引了不少顾客,拍照留念)

  也许你也注意到,门店工作人员身上有8.22的标志,到底是什么鬼呢?

直击方太入驻北京首家苏宁易购云店 人气爆棚

  记者通过门店的工作人员了解到,除了这次开业庆典外,8月份方太将与圣象地板强强联合,以两个品牌成立20周年为活动契机,开启20周年感恩季活动,届时北京全城店面将迎来20年最大力度的福利,现场抽金条、畅游迪斯尼等超大惊喜福利!说到这里,你是不是又心动了呢?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