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兹卜获认定中山水性木器涂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icon 2015-08-04 17:59:52
icon 0

摘要:日前,捷报传来,根据中山市科学技术厅公布的《关于2015年度认定第一批中山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名单的通知》显示,广东华兹卜申报的“中山市水性木器涂料(华兹卜)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获得通过,被认定为2015年中山市首批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日前,捷报传来,根据中山市科学技术厅公布的《关于2015年度认定第一批中山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名单的通知》显示,广东华兹卜申报的“中山市水性木器涂料(华兹卜)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获得通过,被认定为2015年中山市首批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作为一家行业内为数不多的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华兹卜(www.1377.cc)本次能够通过中山市水性木器涂料(华兹卜)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认定,标志着华兹卜一直以来重视技术创新,坚持技术创新,在水性木器涂料领域的技术创新所付出的努力得到高度认可,同时也使公司在水性木器涂料工程中心建设过程中纳入市科技平台建设管理。

华兹卜获认定中山水性木器涂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图为华兹卜市场热销的水性木器涂料新品

  “公司将以此为契机,按照政府要求,结合企业发展需要,积极开展水性木器涂料研发创新、技术交流、技术人才培养等工作,不断提升企业技术实力和在国内水性木器涂料行业的主力军地位,助推华兹卜水性木器涂料内涵式发展和中山市环保涂料行业技术进步。”华兹卜负责人如是说道。

  据华兹卜科研负责人介绍,水性木器涂料是行业的发展大势所在,目前华兹卜已有多款水性木器涂料面市,并取得了不俗的市场业绩。今后,华兹卜在中山市水性木器涂料(华兹卜)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这一平台上,一是可以加强行业内和华兹卜水性木器涂料的技术培训、交流,拓展视野,通过深度研发活动,跟踪国际国内水性涂料行业的新技术;二是可以整合国内的水性木器涂料技术人才和资源,通过承揽科研项目,加速技术成果转化;三是可以通过项目的参与和行业内的培训交流,加速培养行业技术人才,并通过成果应用和人才成长更好地推动技术进步和管理进步,从而更好地提升水性木器涂料的性能指标和施工技术。(文/上青菲华)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