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花家居供暖亮相清洁能源联盟

icon 2015-08-05 11:49:30
icon 0

摘要:7月20日上午,由中国建筑节能协会作为指导单位,北京建筑节能与环境工程协会、中国建设科技集团亚太建设科技信息研究院、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建筑 环境与节能研究院三家单位倡议

  ‍7月20日上午,由中国建筑节能协会作为指导单位,北京建筑节能与环境工程协会、中国建设科技集团亚太建设科技信息研究院、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建筑 环境与节能研究院三家单位倡议,与京津冀等多地住建委(厅)系统的一级协会、供热办,全国生产清洁能源节能产品的大型骨干生产企业、科研单位和国家相关质 检、认证单位共同发起组建的“清洁能源建筑应用技术联盟”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成立大会。据悉,国内知名地暖品牌太阳花(www.sunfar.cn) 在成立大会上隆重亮相,受到了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根据记者了解,从2015年6月开始太阳花下大力度做全方位的品 牌升级,推出地暖系列产品,逐步完善了太阳花家居供暖体系,太阳花地暖系统产品以分集水器为核心,全通径设计,降低水阻加大水流量,加强并升级安装薄弱部 件,强调品质优先。服务上,为使地暖客户得到更好保障,太阳花在战略升级之路上的关键一步即是全新推出相应的配套设施——地暖管材,守护地暖系统品质。太 阳花地暖管材与市场上现有的产品相比,具有绿色环保、安全耐用、阻氧性强、使用范围广等多重优势,在与太阳花分集水器配套使用时,使用效果得以显著提升。

太阳花家居供暖亮相清洁能源联盟太阳花集团北京公司总经理 高学武

  本 次大会太阳花(www.sunfar.cn)作为唯一的散热器系统、地暖系统清洁能源末段设备发起单位,太阳花地暖产品的亮相,标志着太阳花品牌走在了供 暖企业前列,向家居供暖系统闭环打造迈出坚实的一步,为供暖客户提供了更好的选择空间与解决方案。使得选择太阳花地暖产品的家庭,享受到了现代化生活带来 的便利和舒适。

  太阳花集团北京公司总经理高学武告诉记者,太阳花地暖产品将采用线上线下联动方式进行销售。在此之前,太阳花散热器已在国内很多区域获得了高市场份额,成为北方居民首选品牌。

太阳花家居供暖亮相清洁能源联盟

  此次太阳花(www.sunfar.cn)地暖产品亮相清洁能源建筑应用技术联盟成立大会,不仅让行业市场了解和熟悉太阳花地暖产品,而且更为供暖需求家庭提供享受高品质地暖产品的机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