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塔扇 给你带来超凡纳凉体验

icon 2015-08-05 13:58:07
icon 0

摘要:炎炎夏日里少不了众多网友的调侃,但是调侃只能凭空添加些情趣,确不能实实在在的降温,要想快速舒适的降温还得借助空调、风扇等纳凉工具。

  ‍‍打败你的不是天真,而是天真热!“

  “我们是奔跑的五花肉,我们为自己代盐……. “

  炎炎夏日里少不了众多网友的调侃,但是调侃只能凭空添加些情趣,确不能实实在在的降温,要想快速舒适的降温还得借助空调、风扇等纳凉工具。

  作为每天都要在城市穿梭的人群来说,早已“习惯“了氤氲在空气里的烟雾灰尘等各种混合物,想要吹拂一下带着田园生活气息的自然风似乎成了一件比较奢侈的事情。

  而美的塔扇带有健康负离子功能,一开启便给能用户营造一个天然氧吧,每个释放出来的氧气分子带着相当于乡野田园的含氧量跳跃在周围,将漂浮在空气中的尘埃给吸附掉,留下犹如雨后清新的空气 ,为您带来健康的纯净之风。 

美的塔扇 给你带来超凡纳凉体验

  八月骄阳似火,在平常的纳凉中,除了要解决室内外闷热的空气,让我们反感的还有电机的轰鸣声,以及几乎2年就会被“辞退“的电机使用寿命,这样的风扇,与“赔了夫人又折兵”毫无差异。

  美的塔扇使用斯科特超静音电机,电机光泽度 提升,缝隙变小,电机采用优质钢板材料,耐用不变形,特有99.9%高纯度铜线圈,搭配普马威克润滑油,电机运转高效稳定,通过5000小时耐用测试,寿命长、噪音低,安静呵护您的舒适生活。

  同时它搭配特有的101贯流风道设计,加宽、加大送风曲线,在相同功率下,风量提升36%,噪音降低3.6分贝,能效提升21%,让您安静劲享凉风。

美的塔扇 给你带来超凡纳凉体验

  暑热时代,就让美的塔扇给你带来超凡体验吧,在也不用为自己“带盐“了!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