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疯了!华鹤家具60周年答谢惠 好家具超低价

icon 2015-08-05 13:11:41
icon 0

摘要:夏季来临,很多建材市场开始打折促销,实木家具商家纷纷带起促销热潮,各大家居市场一片繁荣景象

  ‍夏季来临,很多建材市场开始打折促销,实木家具商家纷纷带起促销热潮,各大家居市场一片繁荣景象,小编了解到作为中国家居行业中处于领先水平的华鹤家具为 庆祝成立60周年,诚意回馈广大新老客户,毫无疑问的也向全国推出“华鹤60年,暑期答谢惠”大型主题促销活动,以空前的促销力度回馈全国消费者。

抢疯了!华鹤家具60周年答谢惠 好家具超低价

  华鹤成立于1956年,是一家以家具、木门、衣柜生产和销售为主业的大型现代化家居产业集团,是中国最具规模的家具、木门生产和出口基地之一,是中 国家居行业的著名品牌。60年来,华鹤集团以其突出的业绩和优异的品质连续被评为中国名牌产品、国家A级优等产品、国家免检产品、全国用户满意产品、黑龙 江省著名商标。

  “大品牌”回馈客户亮出抄底价

  既然是促销,在价钱上有优势自然有吸引力,但是很多消费者表示在购买促销家具的时候,产品质量也是重要考虑因素,在这一季节家具促销的竞技中,论低 价和品牌,最引人注意的莫过于华鹤家具“雅典·家”、“泊雅家”两大主力联袂推出系列特价产品了,这次活动华鹤家具预期让消费者低价享受华鹤家具,让很多 一直关注和喜爱华鹤家具的新老客户实实在在开心了一把。

抢疯了!华鹤家具60周年答谢惠 好家具超低价

  华鹤雅典家在此次促销活动中为消费者推出仅需4860元的经典大床和25640元特价套餐(胡桃楸木材质的四门衣柜+双人大床+床边柜+五橱柜)

抢疯了!华鹤家具60周年答谢惠 好家具超低价

  华鹤泊雅家畅销大床全国最高售价为5190元

  三人沙发+长茶几最高售仅价6730元

抢疯了!华鹤家具60周年答谢惠 好家具超低价

  转角沙发+视听柜最高售价=17630元

  双人大床+床边柜+四门衣柜最高售价=15560元

  “大品牌”促销价,惊喜远远不止这些!!

  据小编了解到华鹤家具各城市的专卖店同期还有其他正价产品的优惠活动,真可谓惊喜连连!快到店抢购吧!

  华鹤家具活动信息: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9月末

  活动地点:华鹤家具全国专卖店
    查询店面地址点击:
    http://www.sinocrane.com/App/Store/index/fuwu/%E5%AE%B6%E5%85%B7/province/0/city/0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