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百纳即将亮相上海第109届百货会

icon 2015-08-05 14:20:37
icon 0

摘要:优百纳推出智能系列产品,还将亮相上海第109届百货会!第109届百货会开幕在即,这一消息已经在不少日用品行业人士的微信朋友圈刷屏。

  ‍——智能系列产品引人期待

  优百纳推出智能系列产品,还将亮相上海第109届百货会!第109届百货会开幕在即,这一消息已经在不少日用品行业人士的微信朋友圈刷屏。

  据了解,2015第109届中国日用百货商品交易会暨中国现代家庭用品博览会将在8月6日~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中国日用百货商品交易会暨中国现代家庭用品博览会是中国规模最大,历史最悠久的百货商品和家庭日用品展览会之一,此次展会更是汇聚了日用品行业国内外优秀供应商参与,为了了解行业最新产品和未来趋势,不少大品牌的一举一动都备受同行和专业买手关注。作为中高端垃圾桶的领导品牌,优百纳受到密切关注也在情理之中。

优百纳即将亮相上海第109届百货会

  畅销欧美 优百纳开拓国内市场

  没有过硬的产品品质,怎能赢得经销商和买手的青睐?自成立起,优百纳已经向欧美输出45,000,000个垃圾桶,它代表的是高品质的生活方式。为了追求极 致,Ubella的每一个垃圾桶即使小至一颗螺丝、一个标贴,全部由经验丰富的工艺师亲手装配。而每一款产品都通过了50000次以上的开合测验,能够为 消费者服务超过10年。

优百纳即将亮相上海第109届百货会

  此前,优百纳已经推出悦享、优享、百享、随享等多个系列的产品,从mini的5L垃圾桶,到大型的30L的垃圾桶,覆盖生活、办公的垃圾收纳需求,再加上优百纳明快多样的色彩,为消费者提供了多种选择,在国内国外市场均备受认可。

  创新技术 优百纳智能系列产品备受瞩目

  有了此前的成功经验和品牌口碑,现今,优百纳即将展出的智能系列产品以及分类缤纷环保桶,自然吸引了寻觅商机的供应商们。

  据了解,此次优百纳智能系列产品将要展示纷享、众享、佳享等全新的产品系列,其中在众享、佳享系列产品中更是应用了自由摆内桶技术,创造更好的用户体验,真正做到给国内用户提供全球最优质的产品。

优百纳即将亮相上海第109届百货会

  8月6日~8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1馆,B52~B57展位,让我们共同见证优百纳的独特魅力。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