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德瑞携伯爵闪耀中国供暖财富论坛

icon 2015-08-05 12:05:46
icon 0

摘要:2015年7月28日-30日,第二届中国供暖财富论坛暨舒适家居行业盛会在大连隆重召开,独家冠名首届论坛的喜德瑞暖通集团再次闪耀亮相,与业内同仁共襄盛举。

  ‍2015年7月28日-30日,第二届中国供暖财富论坛暨舒适家居行业盛会在大连隆重召开,独家冠名首届论坛的喜德瑞暖通集团再次闪耀亮相,与业内同仁共襄盛举。由喜德瑞旗下德国伯爵品牌冠名的中国供暖精英高尔夫邀请赛也于论坛结束之后圆满举行。

喜德瑞携伯爵闪耀中国供暖财富论坛

本次活动由住建部-中国辐射供暖供冷委员会、中国分户燃气供暖委员会联合主办,暖立方传媒/中国地暖网/南方采暖网承办,并获得了喜德瑞德国伯爵等众多知名暖通企业及品牌的鼎力支持。

论坛紧紧围绕“新常态、新活法”的主题展开,以期在行业发展乏力的背景下,寻找供暖暨舒适家居 行业新的增长力量。业内数十位影响力人物分别分享了自己的技术、对行业的研究,以及管理模式、营销经验等。其中,喜德瑞中国三位嘉宾以《凝·创未来》为主 题的联袂演讲,形式别树一帜,分享的内容对业内也有很大的借鉴价值,给所有与会者留下了深刻印象。

喜德瑞携伯爵闪耀中国供暖财富论坛

首先,喜德瑞中国战略发展部经理丁术东将欧洲供暖市场寡头市场分布及中国的分散型市场分布做了对比分析。从欧洲壁挂炉市场的最新节能政策及整合性发展趋势出发,为大家分享了欧洲冷凝时代的到来,以及国内壁挂炉市场未来冷凝化、节能化、家居集成化的趋势。

喜德瑞携伯爵闪耀中国供暖财富论坛

喜德瑞中国伯爵品牌销售总监张春雷从创新技术及市场背景等方面,围绕喜德瑞高端纯德系品牌伯爵的冷凝及节能优势做了分享,诠释了德国伯爵的顶级品质及其为家庭供暖带来的新风尚。

喜德瑞携伯爵闪耀中国供暖财富论坛

最后,喜德瑞中国市场部经理丁丽敏也借此次机会,为业内同仁分享了喜德瑞今年在市场营销和品牌 传播上的创新,包括以“温暖改造家”为主题的系列线上线下活动,如春节前后供暖季举办的第一季主题活动“暖男来了”,以用户为核心,并达到了数百万次曝 光,以及近期正在火热进行中的喜德瑞“中国好门店”评选活动,打造暖通行业首届商业选秀,并引起了媒体的极大关注。

喜德瑞携伯爵闪耀中国供暖财富论坛

三位喜德瑞代表的精彩演讲,再次让喜德瑞在中国供暖财富论坛的盛会平台上展现了其作为国际顶尖暖通集团的强大实力。喜德瑞旗下德国伯爵品牌更是成为本届论坛一大备受瞩目的焦点。

7 月31日,由德国伯爵独家冠名的中国供暖精英高尔夫邀请赛也如期举行。供暖精英们火力全开,在论坛结束之后走进广阔的高尔夫球场尽情挥杆、畅快交流,极大 展现了中国供暖人的激情和魅力。德国伯爵体现着高尔夫精神!德国伯爵正如高尔夫赛场上球手不断超越自我一样,已成为世界供暖行业冷凝壁挂炉领域的一面旗 帜;正如高尔夫球场上谈笑风生下那严谨细心的一击一样,德国伯爵对壁挂炉品质一丝不苟,真正体现出德国制造对工艺、对品质的最高要求和标准。作为纯正血统 的德国制造,德国伯爵身上有着德国制造简洁、实用、耐用而又不失品位的优秀基因,高尔夫球场球手的挥杆,那姿势,那谈吐,那闲庭信步,那自信步伐,彰显着 这项运动如同德国伯爵壁挂炉一样的优雅及品位。

喜德瑞携伯爵闪耀中国供暖财富论坛

喜德瑞携伯爵闪耀中国供暖财富论坛

中国供暖业的行业盛事,离不开优秀供暖企业的赞助支持;中国供暖业的健康发展,也离不开优秀供暖企业的带头引导。对此,喜德瑞义不容辞!喜德瑞将携旗下各品牌,通过赞助更多有利于行业发展的盛会活动,以及自身企业的不断优化,为促进整个供暖行业的健康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