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纪星辰:质量才是硬道理 品质赢得好口碑

icon 2015-08-06 15:43:02
icon 0

摘要:众所周之,甲醛已成为室内环境污染的头号杀手,国家《民用建筑工程室内环境污染控制规范》中明确了甲醛限量标准≤0.08毫克/立方米。

  众所周之,甲醛已成为室内环境污染的头号杀手,国家《民用建筑工程室内环境污染控制规范》中明确了甲醛限量标准≤0.08毫克/立方米。除了室内墙装、地板装修导致室内甲醛超标外,家具也是甲醛释放的主因。甲醛释放期长达10-15年,会长期影响室内环境,对老人、儿童的伤害最大。

  大家都知道实木家具的甲醛释放量是最低的,但价格相对昂贵,并不是所有的家庭都能承受。板式家具则是更多家庭青睐的对象,市场上板式家具品牌无数,如何分辨环保品牌,选择放心品牌成为摆在众多消费者面前的难题。

世纪星辰:质量才是硬道理 品质赢得好口碑

  世纪星辰:良心做产品,只为消费者放心

  笔者在走访了多个家居市场,走进数十家板式家具实体店进行咨询,销售人员均对店内产品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从板材、五金、漆面、加工生产等全方面的介绍。针对笔者关心的环保问题,销售人员也同样是对自家的产品充满信心,比如板材是吉林森工露水河E0级标准板材,绝对环保,但对于如何进一步证明,确花样百出。

  在定慧桥西集美家居店,笔者在世纪星辰的店里待的时间最长,销售人员也是非常热情的向笔者介绍了产品。他们的销售人员也说家具所用板材是吉林森工露水河E0级标准板材,唯一不同的是,他们向笔者展示了一份吉林森工的授权证书,这倒是增加了可信程度。

  在走访结束后,笔者进行了总结,发现能够出示相关授权证书的板式家具品牌少之又少。家具行业目前面临的问题是同质化日益严重,消费者在选择时很难分辨具体的差别。

  世纪星辰:26年的坚持才得今天的好评如潮

  北京世纪星辰家具公司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企业,成立于1990年,已成功发展二十余年。多年来,公司始终用质量说话,用品质赢口碑。所使用的板材全部为正宗吉林森工露水河E0级环保标准板材;在与客户签订合同时,加盖假一赔十、保修10年公章,从根本上保证消费者利益。除了板材,世纪星辰也非常注重生产细节,比如板材四面封边,避免甲醛释放;全部采用进口五金配件,底板加厚等,从整体上确保家具的承重力和耐用性。

  世纪星辰董事长宋海洋先生告诉笔者,家具行业虽然同质化严重,但从质量上讲还是千差万别,企业要想持久的发展,必须保证质量,只有好的产品才能获得消费者的认可,才是产品最强的销售力。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