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龙虾也玩融资租赁?浩泽创新净水+金融服务

icon 2015-08-07 10:35:45
icon 0

摘要:小编还在沉醉于浩泽净水互联网+、O2O、商用带家用等高大上企业战略的时候,席间突然听到“小龙虾”,难道浩泽净水要开始做餐饮了?浩泽要走用美味小龙虾打开消费者味蕾的特殊道路?

  ‍小编还在沉醉于浩泽净水互联网+、O2O、商用带家用等高大上企业战略的时候,席间突然听到“小龙虾”,难道浩泽净水要开始做餐饮了?浩泽要走用美味小龙虾打开消费者味蕾的特殊道路?一问原来是浩泽净水正式宣布成立小龙虾(上海)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了。 

  8月1日,风口上的互联网金融又有新动态,作为唯一赴港上市的环保净水的企业——浩 泽净水在主题“ 新浩泽、新征程、新突破”千商峰会正式宣布成立小龙虾(上海)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主要经营融资租赁业务及商业保理业务,在为经销商提供创新金融服务的同时 促进终端净水市场发展。当小龙虾和高能的互联网金融在一起会产生什么样的火花呢?

小龙虾也玩融资租赁?浩泽创新净水+金融服务

  按照初步运营计划,小龙虾融资租赁公司将为净水家平台的千余家经销商提供代理融资租 赁服务。浩泽高层在成立仪式上表示,小龙虾(上海)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以“互联网思维”提供创新金融服务,以“开放、创新、互惠共赢”为理念,坚持与浩泽水 生态系统的各方结成利益共同体,共建良性发展的供应链服务体系。在活动现场,浩泽高层为首批融资的经销商客户颁发授信证书。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小龙虾融资租赁公司成立后,有助于解决净水业务上下游,包括经销 商和供应商的流动资金问题。一方面,可以让浩泽各省级经销商无后顾之忧地购买代理浩泽净水器产品,使得经销商在较低的成本下获得了充分的流动资金。同时, 让浩泽的供应链服务更完善,为用户带来更加智能便捷的服务,提升净水机市场终端效益。这也是浩泽在为经销商提供全程营销、售后、物流、仓储等多方支持后的 又一创新服务,浩泽集团将其在发展过程积累的资金优势、服务优势、大数据信息与合同伙伴共享,不断完善净水+服务生态圈,让合作伙伴在分享创新经验的同时 共享价值利润。看来浩泽的小龙虾公司,原来是净水行业共享富贵的地盘。

小龙虾也玩融资租赁?浩泽创新净水+金融服务

 
  浩泽高层表示,伴随中国环保产业的发展,净水市场将迎来千亿规模黄金发展期,智能水 生活圈的环保健康需求有着无限需求和市场前景。而在互联网时代,智能水生活圈即是消费市场服务的入口,也是经销商金融服务的端口。浩泽的金融服务思维是创 新的互联网服务思维,核心是线上线下联动,以大数据为驱动,为智能水生活圈提供有价值的金融服务。完整的金融服务将为经销商开拓市场提供更有力的支持,资 金优势将会带来服务优势,加快净水机市场的渗透,带来新的市场增长点。
 
  【关于浩泽】
 
  浩泽是一家集科研、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高科技、多元化、国际化的大型环保综合企业。 公司总部位于上海浦东,目前拥有浙江和陕西两个生产基地。2014年6月17日,浩泽净水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成功于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股票代 码:02014.HK)。浩泽官方网站:http://www.ozner.net/. 
  浩泽旗下以终端净水、空气净化为核心业务,为客户提供优质快捷的净水服务与空气净化解决 方案及服务。浩泽始终倾力自主研发,拥有占地面积近千平米的净水产品研发中心,并香港理工大学技术研发合作,设立了环境技术研究实验室。通过了 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香港CB认证、国家CCC认证、SGS水质检测标准等多项国内外权威认证,拥有以臭氧科技为核心的水处理相关 技术发明专利近百项。浩泽的直营售后服务机构遍布全国数百个城市,是国内率先建立24x365全天全年的净水服务品牌,保证365天的高品质安全好水,服 务热线电话:400-820-2667。

小龙虾也玩融资租赁?浩泽创新净水+金融服务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