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中秋送礼“健康化”趋势明显 科罗恩饭盒走俏礼品市场

icon 2015-08-10 08:29:53
icon 0

摘要: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苏轼的一曲《水调歌头》将人们寄予阴晴圆缺的惆怅情感表达地淋漓尽致,因此在国内,每年一度的中秋佳节在亲朋好友的团聚与祝福中显得尤为重要。近年来,由于人们收入水平的稳定增长,消费能力增强,中秋节消费市场的销售情况持续火...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苏轼的一曲《水调歌头》将人们寄予阴晴圆缺的惆怅情感表达地淋漓尽致,因此在国内,每年一度的中秋佳节在亲朋好友的团聚与祝福中显得尤为重要。近年来,由于人们收入水平的稳定增长,消费能力增强,中秋节消费市场的销售情况持续火爆,不过与往年糖烟酒等产品热销情况不同的是:2015年 “健康化”产品成为了礼品市场的主角。近日,作为环保饭盒行业的领军品牌——CNCrown科罗恩更是走俏于礼品市场。

2015中秋送礼“健康化”趋势明显 科罗恩饭盒走俏礼品市场

  纵观近年来的中秋礼品市场,传统的月饼类礼品始终占据着牢不可破的统治地位,这一点不仅依托于华夏文明的传承与积累,更借助了现代市场经济的蓬勃发展背景,同时以烟酒为代表的大众型消费选择同样也是居高不下。然而,自CNCrown科罗恩环保饭盒在确立以市场消费选择为发展依据的运营理念后,以便当饭盒为代表的健康类礼品领域逐渐异军突起,并在很大程度上改变了整体市场的发展风向,送健康、送祝福、送上一份最具有实际意义的美好生活成为很多消费者在挑选中秋礼品时的首要依据,CNCrown科罗恩环保饭盒也借此迅速跃居国内礼品消费市场上的新生品类代表。

2015中秋送礼“健康化”趋势明显 科罗恩饭盒走俏礼品市场

  CNCrown科罗恩环保饭盒市场运营部的负责人介绍说,其实CNCrown科罗恩品牌旗下的便当盒、餐盒饭盒等系列产品,早已在多年前就已经成功进入了国内的礼品市场,不过那个时候更形象的来说是一种被动状态,是大多数的消费者认为产品非常适宜作为一种寄予健康并且能够带来健康的送礼佳品,从而自发购买并互相馈赠,其后伴随着CNCrown科罗恩环保饭盒在设计理念上的全面革新后,魔法大师系列、炫彩活力系列、素风系列、光波超人系列、旅行意义系列、玻璃简约系列等主打定制化、个性化、流行化的产品系列不断出新,CNCrown科罗恩环保饭盒才最终做好了引领便当饭盒行业全面进军礼品市场的准备。

  据悉,CNCrown科罗恩环保饭盒此次在礼品市场上产生的了巨大冲击力,不仅让辐射全国的新晋加盟经销商们受益匪浅,而且经由市场反馈,众多消费者均对这样一份能够诠释健康和幸福的“礼物”表现出极大热情,将CNCrown科罗恩环保饭盒迅速推向了公众聚焦之中,成为2015中秋礼品市场的火热新宠。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