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森女来袭 自然风格的卫生间设计

icon 2015-08-10 10:30:12
icon 0

摘要:日本最新崛起的族群,“森林系女孩”,简称“森女”。不崇尚名牌,穿着有如走出森林的自然风格,以不做作,天真,自然的生活风格被大家认可!森女们也开始着手打造自己的装修风格,以下便是森女们亲手打造的8个卫生间,自然而淡雅。

  日本最新崛起的族群,“森林系女孩”,简称“森女”。不崇尚名牌,穿着有如走出森林的自然风格,以不做作,天真,自然的生活风格被大家认可!森女们也开始着手打造自己的装修风格,以下便是森女们亲手打造的8个卫生间,自然而淡雅。

  环境污染的话题从来就没有停过,可是污染依然没有得到人们在日常生活中应有的重视。这个时候,一批年轻的女孩走了出来,将崇尚自然的生活风格带来,给从自己身上展示没有名牌,没有做作的“纯天然品质”,她们将引领时代的潮流,受到越来越多人的效仿,慢慢地就将这种潮流带进了装修行业。下面我们就来见识见识森女的魅力卫生间。

  开放式的卫生间是亲近自然的一种表现,没有太多的遮掩,真真切切。绿色一直都森女风格的主题元素,绿色的植物不只在窗外,更需要搬进房间里。独立式的浴缸除去了镶嵌的容器暴露在外面和浴室风格相互辉映。清新而淡雅,是森女风格获得认可的外在表现。

  复古的中式小圆镜和瓷砖上花地图案都表现了返璞归真的气氛。变脸挣扎在失传的边缘,与中国几十年的文化传统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

  不需要名牌,也不需要奢华的装修。简单而自然的几个木制家具几乎就是卫生间的全部,很原始的把梯子作为毛巾的架子,淳朴自然。独立的浴缸上只有帘子围起来,既有私密空间也有简易不造作的含义。

  把浴缸放在木台上,刷上泥土一样颜色一样图案的浴缸和吊灯,周围全是直接种在地板下的植物,仿佛就沐浴在了森林中,做旧坐赃是这个浴室一大的亮点。

  红绿相间的马赛克瓷砖是自然的味道,莲蓬头下的植物常年不用浇水,又能在沐浴的时候感受到绿色的气息。森女就是喜欢植物的味道,原生态的美。

  将边斑叶的藤蔓植物引导盘旋在浴室里,等到植物爬满整个房间,就能沐浴在一片片的绿叶中。大部分以木头制成,几乎全部都是森林的元素。

  用密密麻麻的花枝壁纸贴满墙面,原木制得镜框,加上吊灯的树枝状,整个卫生间就好像处在森林草丛中,很有感觉也很有味道。

  台盆的空间非常小,可是也不忘将一个花瓶放在上面,并插上几只绿色的植物。纯天然的木制凳子是给人原生态的感觉。

  浅色系是森女的主色调,强调的是自然和清新的感觉,特别的阳光而具有亲和力。简单的设施,清新的空气,森女的感觉就是这么简单。

  一般家庭的卫生间设计,没有华丽的装饰,朴素而自然,必要的有就行,其他的都是多余。卫生间里剩下的唯一空间就是瓷砖上方的墙壁,用绿色的花纹壁纸点缀,衬托出森女的风格。

  总结:日本一直都是亚洲时尚潮流的先锋,之前有过“脱手机族”,现在又出来了“森女”。他们的生活理念一直都非常向往绿色和健康,这种生活方式深受都市白领一族的青睐,受到大家的认可。在经历的奢华和炫耀的洗礼过后,人们都返璞归真的加入到这种自然、淳朴而且健康的生活方式中来。将这种理念发展到我们的装修行业中,对我们的生活环境是一种健康向上的提升,对于我们的生活态度也会转向低调和质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